Hogan看到『反恐專家敎你攻心術』一書


 


其第二章《讓你的想法 , 進入我的地盤》


《我徹底放鬆  你心不設防》一單元


不禁   笑了出來


 


何也?


 


那正是前幾天下午


Hogan在協助調整某一業務員的基本功夫時


所做的某一橋段


(而且 


Hogan所做的/所敎的


比『反恐專家敎你攻心術』一書


講得更清楚  更徹底   還更容易上手…… )


 


話說


上週


有位業務員新手 尋求Hogan的協助


期能克服 面對陌生人的緊張和焦慮….


(事實上


 就Hogan觀察


 這位老兄 不論是生的或熟的


 只要是見客戶  都有壓力…. )


 


於是乎


Hogan請他示範一遍  他是如何建立客戶的第一印象


好讓Hogan知道~~


 


     他是如何做到  讓自己緊張和焦慮的


 


 (當然  Hogan就扮演客戶囉~)


 


 


Hogan看完了  這位業務員所展現『見客戶』的整個版本


接著


Hogan便站起了身子 邊笑邊伸出了雙手


然後


    一手握著他的右手  另一手握著他的右手腕


 帶著肯定與勉勵的語氣 對他說 :


 


  謝謝你~~敎我 


      知道


      如何做到  讓自己見到客戶


會感到緊張和焦慮的方法


 


這位業務員 連忙搖著頭 回道:


  “ Hogan~~ 不要這樣子~~ 很丟人啦~~ 


 


Hogan 眼睛直視著這位業務員 說道 :


    我是說  真的~


       來~~   你看~~


       我來示範一遍  你剛剛所做的….


       你看…… 


 


接著


Hogan仿製了這位業務員的『見客戶』的版本


包含:


  從一開始


  一進客戶空間時


  其眼睛  看向左下方  表情木然  嘴部肌肉僵硬


  肩膀內縮  呼吸短淺快  位置偏向上段


  到眼睛轉向看著客戶時


  又瞬間看向右上方………………….


 


Hogan示範完一遍  該業務員的『見客戶』的版本以後


這位業務員臉紅地  傻笑著 說道:


     原來 我是這樣子呀   ㄜㄜ….


       那….


       該怎麼辦….. ”


 


下期預告 :


『反恐專家敎你攻心術』 / 放鬆了我,也就舒服到….你 ?! / 續篇


 


 


……………………(未完  待續)


 


 


ps.


版上的讀者


如果 你和這位業務員一樣


見著了一位陌生人 或是心儀的人


也會這麼


  眼睛  看向左(右)下方  表情木然  嘴部肌肉僵硬


  肩膀內縮  呼吸短淺快  位置偏向上段


  到眼睛轉向看著對方時


  又瞬間看向右上方………………….


 


那麼


你提升自己的機會  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