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Hogan收到了封email


是來自ㄧ位有興趣想學NLP    尚未報名的一位版上好友


內容如下:


 


*************************(信件內容開始)****************


 


1. 先確認一個新行為,是我想要的-->榜樣 (抽離) ,並且去做出適當的 修改與調整。


2. 想像我是那一個榜樣 (抽離)


3. 讓自己融入那一個榜樣(結合),同時下心錨。


這是


我在NLP實踐分享+的部落格  所看到的文章 (附註一)


 


當時的我  看到NBG


內心莫名的喜悅


因為


我竟然找到了這個能夠讓我


更輕易改變的方法


然而   測試了幾次


我並沒有感覺到   很明顯的改變


我在想著「我是如何讓自己  感到沒太大的效果?」時(附註二)


有歸納出幾個可能性:


 


1.  因為之後  自己太過於去注意效果,所以被意識干擾了


2.  其實是有效的,只是自己並沒有感覺到


3.  次數還不夠多


 


依照Hogan老師的觀點


你覺得可能是什麼呢?


想像一個新行為時,


是不是盡可能把VAK的感覺   都用上  比較好呢?


該怎麼做  才能下有效的心錨呢?


是否有些要點?


…………(後略)


 


 


*************************(信件內容結束)*******************


 


 


OK~~~~


Hogan的回覆如下:


 


 


**********************(本文回覆 如下 )*******************


 


這個~~


NLP心錨,以及NBG


這位來信者呀  我同你講~~


NLP心錨   請參照HoganNLP[初階班] 課程內容


NLPNBG   請參照HoganNLP[中階班] 課程內容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5013&prev=-1&next=4971


 


此時


看倌丁 忍不住  跳出來說話:


~ Hogan~~ 


     這是哪們子的回應呀~~


     太沒誠意啦~~~~  


 


Hogan 笑著道:


  哈哈~~  開玩笑啦~~


       真是的~~  大驚小怪~~~ 


 


………………….(未完  待續)


 


 


 


Hogan補充說明:


(附註一)


NLP實踐分享+的部落格  所看到的文章


詳見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nlp100188/article?mid=106


 


(附註二)


NLP人的思考模式  Hogan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