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網路上  


 


Hogan曾見過一道問題


 


(好像是在奇摩知識發問區… )


 


題目似乎是這樣地問道:


 


           「催眠與NLP,到底有『蝦咪眸港款』?


           



 


 



此時 


 


看倌丁作聲道:


 


  『厚~~~    Hogan! 你不要亂說啦~ 


 


 哪會有人用這種調調  來問人家??


 


 降子  誰會想回答呀!! 


 



 原本的題目  應該是:


 


                『催眠與NLP,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Hogan  你要說  就快說啦~~ 


 


 


 


 


Hogan:


 


    『 哎~~   你就是不懂得詼諧  輕鬆一點…


 


      就喜歡  把話直接說….  


 


       難怪…. 


 


 


 


 


看倌丁(驚訝且疑惑狀)地追問道:


 


   『ㄚ~~~     難怪什麼!!??  


 


    Hogan!   你快說!!..


 


     ..哇~~ 


 


 


 


 


Hogan:


 


   『你看!  我這種調調(語法)  也不錯ㄌㄟ 


 


     如此


 


     你就會很專心地聽我說啦…


 


     你難道沒有發現 


 


     “我現在 正在教你 


 


      如何將他人的注意力 抓回來….


 


      回到你所說的…..” 』


 


 


 


 


看倌丁:


 


    『哇~~~   我又被你欺負啦~~~ 


 


      好!  這招利害  你再多教我一點~~ 


 


      好讓我可以如同催眠般地 


 


      暗示並影響他人~~~


 


     你知道  我很想要學催眠  然後


 


     我要催眠身邊所有的人 


 


     哈哈~~~


 


    最好  成為一個把妹高手  魅力達人…. 


 


 


 


 


 


Hogan:


 


     『想要成為一個把妹高手  魅力達人….


 


       那是一件很好的事呀


 


       把妹  魅力領袖 


 


       真的很棒….


 


        只不過


 


         ………哎…(搖頭狀)….  還是…


 


         算了 ....』


 


 


 


 


看倌丁:


 


     『 哇~~  不過什麼呀  ……哎什麼…


 


        還是  是什麼呀?  什麼算啦??


 


        Hogan  你到底在...


 


        不過什麼啦??!!


 


        你…(睜大眼睛狀)…


 


        怎麼你幾句話  就把我的信心 


 


        我原本的想法


 


        被你一下子


 


        就這麼給動搖啦???.......


 


        難道  我………   ???


 


        還是  哇~~~ 


 


        Hogan!!   我一定是被你催眠了….


  


        我開始對我原本的想法 


 


        困惑懷疑了 


 


 


 


 


 


 


路邊的路人甲  自言自語道:


 


        『這….看不大懂??


 


        這跟主題有啥關聯哪??…..


 


         連我也搞昏了….


 


 


 


 


….(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