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福的秘法  萬病之靈藥


 


就在今日  我不生氣


就在今日  我不煩憂


就在今日  我坦誠地工作


就在今日  我心存感恩


就在今日  我慈愛萬物


 


朝晚合掌  以心念茲  以口誦茲


改善身心之臼井靈氣療法


創始者  臼井甕男


 



 


將這些守則


(就在今日  不生氣  不煩憂 坦誠工作 心存感恩  慈愛萬物)


內化至我們的生活之中  以保持我們內心與生活的平和狀態  是最重要的


 


換個角度來說  當我們生氣 煩憂 粗暴之時


我們就容易執著自我


就難以與宇宙生命力連結


因而


抑阻了靈氣的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