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  

 

有些人   學習NLP與催眠

在一開始

往往是透過網路資訊  或是購買相關書籍  來自我進修

當然  多多少少  都能從中獲益

 

只不過

NLP與催眠  畢竟是門操作的學問

若要

按著手上的書籍描述  來學習NLP與催眠

  參加NLP/催眠現場課程和同學們  演練操作 (還可以相互討論與切磋~~~)

兩者相較   就好像…..

一個是看著食譜  自個兒學做菜……………

 

另一個是參加烹飪課程  和同學們  料理品嘗 (還可以互道好康與好料~~) .

 

而且

更為重要的是

NLP與催眠  許多眉眉角角  都是無法在書上說清楚  講明白的……

若因此 

而錯過了 NLP與催眠的  諸多優勢與好處

錯過了  可以提升自我  改善自身的機會

那才真是最讓人感到可惜的          不是嗎~~~

 

~

欣賞學員心得文章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經由書本和網路  剛開始接觸NLP

覺得這是什麼?

介紹的技巧和方法,是不是太誇張了?

所以就沒有再去理會它,

後來  陸陸續續接觸到NLP相關訊息,

想想反正  練習看看書上一些技巧,也沒有太多的損失,

所以  抓了幾個技巧來練習,

但效果也沒有書上  講得那麼神奇,好像少了些什麼,

所以  又再度把它晾著  也沒有去理會它。

 

之後有天突然心血來潮  在網路打了關鍵字,

再次搜尋NLP相關資料,

想一想  這門學問一定有它的效果,

要不然  也不會有書本和一些課程  在談論它,

心裡產生了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從網路上  開始尋找中、南部上課的場所(地緣性),

最後  沒有自己喜歡的上課場所,當時覺得非常失望。

經過一段時間後  忽然有個北上學習的靈感

後來  找到Hogan老師部落格,看了學員的學習討論分享,

當下就知道  就是它了,

排除了距離、經濟壓力和精神上疲累的困難,

決定報名要北上  向大師學習(雖然  現在搭車  還是覺得疲累…)。

 

第一天上課,

就感受到老師的說話技巧  真是無話可說,太厲害了!

不論在上班地點  或者是和朋友聊天,和對方溝通,

傳達自己想要的結果  一直都是自己的弱點,

現在  總算  來對地方了。

 

後來  上了初階的四天課程之後,

才想起  之前  在職場上課時,垃圾車音樂響起時,

曾經  我有對一個小朋友  施以眼神的交會(要倒垃圾了),

大概57次的相同的情形  同樣施加於同一個小朋友身上,

後來有次太忙了,忘記去注意垃圾車音樂  已經接近上課地點,

反而  這位小朋友  一直默默的看著我,

我當時不解  為什麼小朋友會看著我?

後來上了NLP課之後,

才明白

難道  是我已經在這位小朋友身上  下了〞聽覺心錨〞?

 

之後  離開了職場,

但卻忘記  要在這位小朋友身上  解除心錨,

我想

有一陣子  當垃圾車音樂響起時,

這個小朋友應該還會想起我吧!> <

 

另外 

還有咻模式和次感元全盤轉移感受最深,

之前  按照書上練習  感受不到那種效果,

後來  在課堂上  經老師詳細解說和練習,

天啊!

果然是要老師(要有實戰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領之下

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威力,

 

我想 

自己已經慢慢陷入

   自救且救人   於水深水熱之中……..偉大目標了!

 

******************(未完  待續)

 

ps.

想要搭上今年  最後一期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學習之旅

就在1130(可按我)

 

對了~~~本期報名參加”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送你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此等優惠好康 ~ 機會  所剩不多~~~ 就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