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

有許多的講座 是讓你 聽得很爽   感覺很棒!

只不過

台上講師 慷慨激昂    所說的那些~~

你 依然 不會

 

書店裡

有許多 相關肢體語言,讀心術的書籍   是讓你 買得安心 看得愉快

只不過

書上所言的那些 好似的神奇 ~~~

你 依然 不會

 

然而

在今年

Hogan很滿意的   推出 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訓練

肢體語言,讀心術 都成為實際 可行

進而 融合了 之前

你曾經的所學 所知 所能的 一切……..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Hogan 老師你好

 

以下是我的心得報告

 

今天的課程,是對觀察力的一大考驗,

因為你不只要和你的朋友,聊天聊的很盡興外,

還得要不斷的觀察對方的肢體語言,語氣,

還有情緒反應,

因為

我平常都沒有有意識的注意這些訊號,

而且

我的觀察力也沒有高於常人,

所以實做起來,真的是特別的累。

 

因為老師一開始,

為了幫助大家的觀察肢體語言的奧秘,

還特地的將每個肢體的訊號,

分解開來操作和分析,

也一步步的帶著大家仔細的觀察,

讓我們可以比較輕鬆的進入狀況,

不過

到了下午需要實際運用的時候,

不是   聊天聊開了,

就是我根本    沒有觀察到對方的情緒和肢體語言,

要不然

就是因為    要觀察對方的肢體動作,

而遺漏了   很多對方談話中的情緒反應,

再不然

就是對方訊號多到,我來不及處理,

到最後只抓到尾巴   最後   那幾個可以用的材料。

真是比我想像的難很多,

也因為如此    才需要多練習啊

 

還好到最後

有學到一招求人的必殺技!

利用各式各樣的比喻

居然

可以達到如此高的境界,

真是我從沒見過,感覺這麼強大的招式,

應該

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上。

 

而且

這招好學多了,至少不用像是前面那些,

又是要觀察,又是要紀錄,

甚至有時候還要適時回應一下。

這招只要發揮一下想像力,

就可以很輕易得達成!

 

真是感謝 Hogan老師   大方相送阿!!

 

 

***************(未完 待續)

 

Ps.

有報名HLS課程的學員一直在等待….

何時

繼續公布 HLS進階【三】的訓練內容?

 

呵呵~~

好啦~~

明天 還會再透漏一些些HLS進階【三】….^^

之前 已經陸續曝光的內容 (可按我)

 

還是

依然 有人在問:

HLS 進階二 ,進階三 還有 優惠名額嗎?

 

Hogan要告訴你的是~~~

優惠名額 其實 已經額滿~~~

     不過

     在歲末年終 耶誕氣息的氣氛下

     Hogan依然 給你 優惠價~~

要不要 隨你~ ^^

因為 ~

下一期 HLS課程費用 必定調漲~~~

而且

再次開課 要等到明年八月以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