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終結者

 

的確

HLS進階】課程裡的閱人有序

會讓大多數的學員

聯想起 坊間 所有關於”讀心術”的書籍或是影片

當然

會聯想到影片: “別對我說謊/謊言終結者

 

謊言終結者

 

那也很是自然

不過

最大的差別在於

當你參加過了HLS課程以後

你不只是學習與欣賞這類的相關書籍或影片

重點是

你還實際的參演與體會其中的~~觀察力訓練!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今天早上所做的閱人有序開始,

本來

我也以為跟微表情如影集別對我說謊這部一樣,

有更微的表情,

: 眼睛的眼角的角度嘴巴的微笑真偽等等的,

會有更加的剖析

 

可惜~~~ 我錯了,

果然 HLS很有趣,用最簡單的方式,

也是最原始的表示來知道

當對方對我們的言行、所發表的題目

以及對我們個人的看法,

從網路或是書籍及電影都會告訴我們這些微小的舉動,

這些裡面所表示的答案是什麼,

對,就是答案,

而且答案不只有一個,

有好有壞,這不但雜亂、難以分析,

而今天所學的閱人有序中,

不但簡單的從腳開始,

也用簡單的二分法,負面跟正面的訊息,

改變我們對別人的互動中一些地雷

或是更了解他人的興趣所在,

而最重要的是

這個閱人有序是跟時代最結合的,

因為現在整形這麼發達而人們的社會性的壓抑,

而臉部表情不再是最重要的參考依據,

可是大多數的人還是以臉為重,

從中找尋蜘絲馬跡,在陌生的環境,

人們的防衛心及資訊的雜亂,

要從臉部表情來當依據那可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經驗了,

而且

有了閱人有序,可以從最簡單的小細節

就可以看出對方所表示出來的正面或是負面訊息,

之後

來去修正自己所說的方法,這比關注在臉上之後,

不斷的在腦中尋找他個嘴角這個臉頰時,

對方說不定就不耐煩了,

反而又更多的負面行為產生。

 

而下午的課程,有趣歸有趣,可是太不簡單了,

這個跟昨天的下午一樣,需要大量的文學氣息來修飾,

難怪有人常說

書讀多了不是造福百姓而是造謠百姓呀,

這個聽話方程式跟江魔的洗腦滿相近的,

不過聽話比洗腦來的溫和,

不斷的小要求   之後再來大的,

不過不像HLS這樣,有一步步的說明跟操作,

表情勾親密之術真的是大招之一呀,

 

不過老師說下課要出招,

可是我太害羞,結果都不太敢用,

因為老師說用了可能會被打,

所以我為了保護自己所以就沒出招了~太糟榚了

 

只是下午的練習,

捕抓人中的故事中所重要的副詞及形容詞,

這真的需要更多的訓練,真的不好抓呀....

 

結果大多數的人都聊天,

因為我也是,而且只能抓快樂的事嗎?

我覺得抓,你覺得你活到現在感到最有舞台魅力,

就是你最完美或是最酷的回憶是什麼,

我想這個情緒  應該會比較大些吧~

 

感謝老師的指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