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潛意識說話   

 

(承前篇)(可按我)

 

這兩本   

由國內相關專業的人士所寫的書籍

對於想要  更加深入了解艾瑞克森催眠的人

可真是福音啊~~~~

 

而且

換個角度來看

那也意謂著….

國內

關於催眠的學習與訓練

在於學習與應用的本質裡

即將有一番的『提升』與『轉化』…………

而不是 ~老是~~侷限在執照的商業包裝之迷思裡…………………….

 

****************(本文開始)*******************

 

『讓潛意識說話(可按我)

 

讓潛意識說話

 

一如

其英文書名:艾瑞克森催眠療法入門” 

為一本想要深入艾瑞克森催眠殿堂之妙的初階讀物

本書除了較為廣義的介紹催眠』與『催眠治療實務』

也非常淺白易懂的

介紹醫學催眠大師-艾瑞克森讓人激賞 ,感動,勵志的生平事蹟

 

此書和坊間中文催眠書籍

較為特殊之處

在於作者於本書之末的『附錄』

諸如:

附錄一的(艾瑞克森式)『簡易自我催眠技巧』

彌補了本書較為欠缺的實作練習

 附錄二『催眠與心理治療的倫理指導方針』

 可作為民眾對於催眠與心理等專業的參考

至於

附錄三『延伸閱讀』

則是詳列了 『艾瑞克森催眠』相關的中文書籍

 

至於

學習的導向 是喜歡有”方法/技術”

而且 提供【操作與練習】步驟的讀者~~

或許

『催眠治療實務手冊』 (可按我)

 

催眠治療實務手冊

 

 

會更滿足~~~你的閱讀『胃口』

而且

如果 你參加過版主的『艾瑞克森催眠』訓練(可按我)

相信

來到了本書的第 37~40

必然會 感到雀躍 與熟悉~~~

因為 這段篇幅  

正是咱們課程的重點訓練之一…………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