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一.jpg   

 

大多數的學員

寫給Hogan的課後學習心得

可以想見的是~~

其內容大致上

寫的應該都是正面鼓舞肯定的話吧~~”

 

然而

卻也有學員的學習心得~ 這樣寫道:

 

(1). Hogan老師的網站,缺乏美感設計專業,

讓人每次看~ 都覺得很亂、不想看,

 總覺得  若是真的有規模、有專業

應該也要把這網站, 門面弄好一點、

視覺舒服一點~~~

(2). 這位Hogan老師 ~ 是不是~ 真的有料?

因為~ 他連個付費的網址 ,網站都沒有,

他的課程 , 會不會是騙人的?

 

********************************

 

我知道

版上長期以來  一路支持Hogan的你

大概看到這樣的心得文字內容

已經快看不下去了~~~~

 

不過

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Hogan還是將這篇心得

於以下

全文貼出~~~~~~

 

(奇怪的是~~

後來 

只要是有這樣看法的準學員

 一旦參加過一次 Hogan的課程以後~

結果~

事情大大的改觀 

而且 , 幾乎

他們~~全部報名” Hogan的所有課程

而變成了快樂的【忠實學員】了~?!

~~~

怎麼會這樣 !? ~~~ )

 

            (往下看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前幾年,我學過量子轉念技術,

聽說

有人覺得  量子轉念技術 ,就是催眠,

但是

我的量子轉念老師 

並沒有學過催眠

 

這次,

我抱持著好奇與好學的心,

參加了Hogan老師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這是我第一次上Hogan老師的課程,

其實

在我報名課程之前  猶豫了兩個多月

 

原因有三:

 

  1. 喜愛學習與收集證照的我,

       想到上有老母下有幼兒、

       背負著家人親友的期望,

       我決定節制自己的學習慾望,

       真的要學 , 就要學值得學的、求精不求多!

 

  1. Hogan老師的網站,缺乏美感設計專業,

       讓我每次看都覺得很亂、不想看,

       可能因為我自己是視覺設計系的,

       比較容易挑剔這部分,

    總覺得有規模、有專業

       應該也要把這網站門面弄好一點、

       視覺舒服一點,

     不知道這位老師是不是真的有料?

       因為他連付費的網址網站都沒有,

       這會不會是騙人的?

     

  2. 我原本就從未打算接觸催眠課程,

       自己也對催眠有迷思誤解,

       尤其因為我有同學就是催眠師,

       但是聽到她幫另一位同學催眠後,

       該同學魂不守舍、

       還跑去行天宮收驚才回魂,

       這讓我覺得更不想學催眠了!

 

不料,

就在開課前幾天,

我,還了!

 

其誘因也有三:

 

  1. 稍微勉強看了一點點Hogan老師的網站內容

    (真的沒有辦法~詳細看完很多)

    我覺得這位Hogan老師不會死板、

    懂得經營互動社群、

    還有售後服務以及永續經營的好觀念,

    幾次透過與Hogan老師的E-MAIL往來,

    我覺得老師很誠懇、積極、用心!

    難得有人跟我一樣

    有效率又不怕打字多

    而且會很認真用心的回覆,

    我覺得這位老師與我有共同點、倍感親切!

     

    畢竟

    有很多老師或開課單位

    是懶得回覆或很慢才回覆、

    回覆的內容又是很制式的、公式的複寫貼上、

    或要求直接電話洽詢,

    學費也不公開 (我不喜歡搞神祕的)

    總之,我就直覺 Hogan老師

    是一個值得我認識與學習的好老師。

    (他可能~

    只是網站設計~~ 不夠美麗而已)

     

  2. 我主要是想學NLP

    但是看到老師有推出[三合一]證照班,

    可以把兩套催眠課程和一套NLP

    包在一起的「優惠套餐」,

    抵擋不住這個誘惑,於是就順便學催眠了。

     

  3. 我搜尋過NLP

    做了一個表格 ~ 比較各機構或老師開的NLP課程,

    Hogan老師的學費最低、上課地點也比較近一點,

    符合錢少、離家近的理想。

 

當上完了課程之後,

我的心得如下:

  1. Hogan老師,果然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師!

    態度、氣氛、專業度、課程架構條理與明確度……

    都很好,

    有緣認識Hogan老師

    真是我的福氣啦!

     

  2. 破除我原有催眠的誤解與迷思,揭開催眠的神秘面紗,

    了解到原來催眠其實是安全的,

    催眠是一種放鬆且自然的

    讓自己的潛意識打開,

    並且,

    催眠還是一個生活實用的好東西,

    它其實無所不在、影響著每個人!

    我們平時天天在接觸、甚至運用,

    只是我們不知道那也是一種催眠。

     

  3. 一般心靈成長相關課程,學員幾乎都是女多於男,

    但是Hogan老師的課程

    卻是男多於女,我覺得蠻特別的。

     

  4. 因課程而認識了新朋友,

對於喜歡交友的我來說  也是一大收穫,

希望大家  可以持續共進成長茁壯。

 

*註解一:無堅定意願者,眠,

這樣肯定

能大大提高催眠師的成功經驗率!

哈哈哈哈!

*註解二:無堅信自己能力者,眠師!

如果你自己  都不能相信自己、連自己都懷疑了,

你如何  讓別人信賴你?

又如何  能發揮你的能力、發光發熱!

 

******************(未完待續)

 

PS.

此時

還來不及~ 擊鼓申冤~~大吐苦水的Hogan

只能回應道:

~~~

  如果版上諸位, 想要參加 Hogan這樣的~~

 

網站設計, 不起眼~

  但參考資料, 卻有一大堆.

 

網頁編排規劃, 不及格~

但學員心得分享 ~卻有數百篇

 

講師既不神祕~ 又不高調

  難怪~~課程費用~ 全聯化~~

 

課前招生~ ~~商業氣息~~不足~~

  課後服務~~ 人情味~~濃厚~~

 

那麼

最佳起點~ 在此….(可按我)

 

 20140728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