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cal levels  

 

總是

不時有人 , 寫信來問Hogan

參加Hogan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之前

   需要事先, 準備甚麼樣的心態嗎? “

 

 

Hogan的回覆

常常是:

來上課的時候~ 只要記得~~

    準備一顆好奇學習的心境

    ~~~   就對了~~! ”

 

因為

我也很好奇的是~

你會如何

將你在『NLP專業執行師』課程中的所學

應用在你的生活之中

就像…………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的工作  需要帶領一個小組,

也常要協助組員  解決工作上的困境,

有時  會安排時間和組員  進行個別督導,

過去的我 

喜歡發揮創意,思考如何因應~

每個人不同的狀況  給予適切的協助,

喜歡嘗試不同的方式與加入不同的元素,

讓個督變得是令人期待的事。

 

當學會NLP之後,

在一次的個督裡,

我在聽了組員分享近來工作的狀況,

遇到一些瓶頸,

看著他  敘述時皺眉、沈重的表情,

我思考著,

每個人的經驗不同,我可以分享我的經驗,

但也許不見得適合他,

不如 

讓他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以不同角度~ 來面對這個問題,

因此

我當下  進行了從屬等級的調整,

當到了自我認同的層次,

請他放鬆~~ 邀請潛意識~ 浮現一個象徵物時,

很神奇的,

我的組員都能浮現畫面  且對應事件,

而當他們帶著靈性的能量,

一一重新到每一個層次  來看問題時,

臉上的肌肉  漸漸放鬆、明亮,

當結束談話  ,回到工作崗位,

我看到我的同事  再面對一樣的問題時,

情緒較為放鬆,感覺像跨過了障礙般,

較有能力 ~ 解決問題了。

 

每次 

當他們說出畫面時,

我靠近他們那一側的手臂  都會起雞皮疙瘩

深深佩服~ 每個人潛意識的智慧,

也相信 ~ 每個人 ~ 都有處理問題的能力,

只要找到方法、加以引導,

 

每個人  都可以善用自己的潛能!

 

而當我的同事  在結束從屬等級的調整,

張開眼睛,帶著驚呼的表情 ~~看著我時……

 

哈哈~~

我也愈來愈有自信!!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終身學習永續成長NLP旅程』

 

今年最後梯次~~(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