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_162144.jpg  

 

起初

絕大多數的學員報名咱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都有一個基本的上課動機

隨著課程的進行

班上同學們的應用分享與回饋..

得以發現…..

原來

NLP……是可以像這樣……應用……….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本來

學習NLP的原因 很單純

只是應用在公司 對上對下的溝通,

能夠有系統 甚至是有方向的運用技巧,

達到我想傳達的訊息。

當然,

當技巧熟練時,

我當然 希望進而運用到業務方向。

 

後來

聽到班上同學們的學習動機

以及上課時的一些演練案例,

才讓我發現,

原來 生活中 處處是NLP的應用。

 

上班時 與同事或上司的不愉快、

夫妻間的小磨擦、

莫名的不必要情緒、

學習動力不夠強、

賴床、做事三分鐘熱度……..等等,

 

大到~~驚慌、驚恐症狀,

小到~~雞毛蒜皮的事,

都能 運用NLP去調整心理狀態,

甚至 消除多年的困擾。

 

簡單的舉個例子,

一般成功人士常在說的「轉念」

有些事情 換個心態或換個角度想 就會釋懷了,

但如果 你要一個失戀的人轉念,

馬上 眼淚擦一擦 當做沒事,

能有幾個人辦得到?  

 

NLP能讓每個人都辦到,

它並不是神蹟,

但 它能讓負面情緒的程度

透過一個有效的SOP流程

去引導你降低負面情緒的程度。

 

NLP所研究的

就是 如何去影響 記憶或情緒的產生因子,

進而 可以去調整。

 

人都會有負面限制信念,

容易對一些未曾接觸過, 或一知半解的事物

產生抗拒,

然而

當上課所教的NLP技術

一個接著一個的親身練習,

同學們的回饋   ~~都反應良好,

新的信念 ~~ 接連的產生,

這真是

一個很棒的技術。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終身學習永續成長NLP旅程』 

今年最後梯次~~(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