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  

 

昨天

有位報名

明年一月份[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員

寫信告訴Hogan

mail上頭寫著 :

 

“ 看到這個網站裡, 有這麼多的同學分享文章,

   感覺   Hogan老師的訓練課程 ,

   很像 陸海空 三軍 !

 

0f3cc64dd172739c95c89fe06dbfdec1

 

 

  彼此支援協同 !

  實在 讓人很心動

  等不及 - 想要上課了!......(後略) “

 

Hogan回了這位學員的mail,

事後... 

自己也暗自  想了想 :

其實

  這位新學員, 說得還真有道理ㄟ.

  因為 

  咱們的NLP與催眠課程 

 除了有

完整的-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NLP訓練師課程

    以及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

            高級催眠執行師課程

                 艾瑞克森催眠- 執行師課程

  還有

   HLS (催眠式語言溝通術) 系列課程

 

要說   是有如陸海空三軍 !

其實  也不為過哩!

 

        (! 且慢! 且慢! )

 

倘若

Hogan於今年底 

又推出心智潛航術-認證課程(可按我)

 

屆時

這裡的訓練課程組合

不就變成了  陸海空三軍

再外加

潛航-- 心底與心()的配備了!?

 

 潛艇

 衛星

 

 

好了!

我知道 -- 你很想要加入!

 

我們的NLP與催眠學習行列....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當再看完

 以下這篇學員心得文章

 記得  -  寫信來報名喔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Hogan 老師

 

這兩天, 真的太高興了

很有將

這一兩年時間

所學到的技巧, 整合到講師技巧的感受..

以下為  心得囉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一直很期待---第二次的NLP訓練師培訓日!

上一回

我們學習到了講師在[後設位置]的覺察練習

這一次

我們學習的是-

[分型]的課程設計&[團體吸引子]的建立

 

為了因應   各種學習者的學習需求

為了符合   課程主題欲達成的目標

在每一個課程設計之中

我們都會應用到4 MAT系統

藉由4MAT系統,來引發學習者的動機

明白講說主題的概念、以及你如何操作該主題。

藉由4MAT系統,

能讓學員們暫時進入專注學習模式(輕微恍惚)

更能夠理解、接受課程主題。

 

決定晚上

家教時 就來嘗試一下,

結果

上課 , 我說了一堆歷史故事

女學生:『老師… 今天  怎麼這麼文青?』

 

而在進行正式授課訓練的前一個小時

[團體吸引子]的建立,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就像是領導一個團隊

孫子兵法說到,管理團隊,治氣為先

[團體吸引子],就扮演著治氣的角色

 

不論是

團隊親和感的建立,以及共同制約的圈子關係建立

讓學員們能夠更快了解彼此、自我揭露

如此在漫長的培訓時期

能夠彼此 有個照應、有話引 聊天,

建立一同學習的氣氛

在這過程中,

講師也默默地

成為了團體的領導者(第五水準)

 

最後

偷偷補充一個

能讓學員-隱晦進入學習狀態的小技巧!

-非必要性議題的反問框架-

 

詳情

請見Hogan老師-

課程文案中的最後幾句話! (可按我)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

 

我們的NLP與催眠學習行列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