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漫畫書   

(承前篇)(可按我)

國內近期所翻譯出版的NLP新書

『漫畫NLP-溝通筆記(可按我)

 

 漫畫NLP溝通筆記

和去年4月

由另一家出版商所翻譯出版的

弱點當然可以克服,驚人的NLP(可按我)

 驚人的NLP

這兩本書

都是同一位日本的作者-山崎啟支 所著

且 都是以著漫畫的形式,

在介紹著 這已經是風行全世界

還是 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的----NLP.

 

從兩書的書名, 

其實 讀者們

已經可以看出兩書 所要傳輸內容的<差異>:

『漫畫NLP 溝通筆記』

於NLP的著墨

主要在於 “溝通” :

(而且 還是偏重 NLPL (語言)部分 )

讀者們

可以看到如本書有相當的篇幅, 在介紹:

有效溝通的模式

親和感的建立與維護
後設模式(一般化 / 扭曲/ 刪減)

米爾頓模式

入神狀態
…..

至於

『弱點當然可以克服-驚人的NLP』

於NLP的著墨

主要在於

NLP裡的 P (程式)”N (神經)”的“改變” :

讀者們

可以看到如本書有相當的篇幅,在介紹:

親和感的建立與維護

結合與抽離
次感元改變(改變五感)

如何有效地安裝程式?
模仿與新行為產生器(NBG)
如何製作瞬間達到強力狀態的點火裝

(設心錨)…..


****************************

由此看來

此二書 已各別在NLP的專擅處~~~有所發揮也~

所以 希冀能在此二書

於”相同”的內容基準上

做出比較優劣者….

大概 會感到失望了…………

 

******************************************

(此時

Hogan彷彿 看到了,有些讀者眼神之中…

依稀….“流漏”….(誤)…

.”流露”著”期待”的淚光………………

 

好吧~~

既然如此~ 又逢 農曆春節 即將到來~

Hogan還是決定 讓此二書 ,

在下一篇的文章中

來個決一勝負 比個高下

(好~~~牽強 的理由啊~~~~^^)

 NLP漫畫書二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參加

完整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訓練?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報名本課程期,  本期, 還送你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名額有限~~~ 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