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  

 

是否

要刊出以下的這篇學員心得

實在是讓Hogan感到三心二意……

 

原因係因為這篇上課心得

幾乎

等同於將<影響力講師研習營(ISS)> ( 首部曲)內容 (課程)

做成了<重點整理>

(因此  某種程度而言,

對於上過課程的學員來說, 這篇可視為課後 整理歸納的筆記”.)

 

同時 換個角度來說

這篇心得

也已經幾乎可作為本課程的<行銷文案>

因為

看了以下這篇文章(文案)

還真的 會感到好奇~~

而會有想會報名的衝動~~~~

(而且

這篇心得~ 寫得與上課內容~ 相似度: 99% )

 

然而

雖說如此,  事實上

Hogan的內心裡, 依然 有點 小小的私心

是不希望  將本篇學員心得 給貼出 ……

 

畢竟

這樣的必文章內容

其實  和原本的課程招生資訊相較(可按我)

根本就是 將原本課程簡介的”*****鎖碼中******”….

變成了…. “******大解碼*******”……..

 

(終究  我還是貼出了.....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期待了很久,

Hogan老師的《影響力講師研習營ISS

終於開班授課啦~

 

在決定報名這堂課之前,

我就已經看超過50本以上

關於公眾演說、演講技巧、講師技術等相關的書籍,

也上過一些坊間與公眾演說有關課程、

更聽過無數場講座......

 

所以,

我很好奇Hogan老師這次的課程,

到底會跟坊間的訓練有什麼不同呢?

會不會 又是另一套「制式化」的講師流程教學呢?

 

結果,我完全猜錯了!!!

 

因為Hogan老師的教學,

完全「顛覆」了我對於這個課程該有的制式化認知……

 

一般坊間的教學內容, 不外乎……

 

1. 開場白要講什麼?

 

2. 主題該如何編排?

 

3. 講師應該如何站?

 

4. 手勢該如何擺放?

 

5. 內容該如何介紹?

 

6. 簡報該如何製作?

 

7. 講師形象的塑造?

 

8. 等等……

 

 

以上這些內容,

Hogan老師的《影響力講師研習營ISS課程裡,

你「通通看不到」!!!

 

相反的,

光是開場進場的部份,

Hogan老師就有別於坊間的書籍和課程的

那些「開場白」公式!

 

老師用了我從來沒看過的講師「內/外在鍛鍊技術」,

來進行這次的講師訓練課程,

這些都是你在書上絕對看不到、

在任何課程, 也絕對學不到的「獨門絕技」~~~

 

在這獨特的訓練中,你可以學習到……

 

1. 講課前,

什麼是應該放在講師授課時的「背景」?

 

2. 講課前,

什麼是應該放在講師授課時的「前景」?

 

3. 講課前,

什麼是應該放在講師「心中」?

 

4. 講課時,

你該問自己的最關鍵「一句話」是什麼?

 

5. 講課時,

你該如何用最快的方法「同步」聽眾的意念?

 

6. 講課時,

你該如何與聽眾建立內外在最深層的「連結」?

 

7. 講課時,

你對於訊息的傳遞,所該擁有的「認知前提」?

 

8. 講課時,

大腦一片空白的話,你該如何快速用「______」來突破僵局?

 

9. 講課時,

如果現場有突發狀況,你該如何快速回到「內在的平靜」?

 

10. 如何將你原本就擁有的技能,

    做最佳的「提升」和「轉化」?

 

11. 還有很多、很多……

 

 

是的!

光是以上的內容,

就完全顛覆我過去對於講師訓練的理解!!!

 

在經過一天的內外在洗禮之後,

我看到大部分的同學,

都能夠運用課程裡所教的心態和步驟

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說話方式,

這真是我上過最特別、最奇妙、

也最快能看到「實質成效」的課程了!!!

 

在這裡,

要再次感謝Hogan老師,

居然願意將講師教學背後的「秘訣」與「手法」

公開出來讓我們也能夠學習到,

這真是太「佛心」了呀~~~

 

據說,

這個課程

11/18(三)還有一班,

而且 也是今年的最後一班!

如果你對於如何擁有講師的「影響力技術」

有興趣的話,

那請你趕快報名吧!!!(快額滿了喔~)(可按我)

 

PS.

這個課程11/18(三)

我還會再參加一次,

因為Hogan老師的教學「細節」與授課「眉角」

實在太多太多,

我得再多看、多聽、多學幾次,

才能好好將裡頭的「獨門絕技」熟練了~~~

 

===========(未完  待續)

 

Ps.

這篇心得的作者是誰?....

何以 如此上課認真?!

 

(他是 網路行銷的專家與成長課程老師 - 林哲瑋)(可按我)


 林哲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