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限.jpg 

 

近年來

因著<臉書>普及, <社群網路>的發達~~

許多人

<學習>而優, <分享>

<分享>而優, <開班授課>~~


這如同 百花齊放, 百家爭鳴般的熱鬧起來~~

此時

你若望著這群如同新星般講師背景

你大概 十之八九 會發現~

其共同之項目, 

在於 這群講師們 , 普遍都學過 NLP….

 

(何也?

難道是 因為 NLP的強項

即在於 它根本是<助人助己>萬能工具箱???.)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關於NLP

其實, 接觸超過五年以上,

當初在台北市政府會議廳,

聽了李炫華老師 有關NLP的專題演講,

只有三個字形容-太神奇!

因為NLP, 

不但讓自己改變, 還可以影響他人。

可惜 ~ 他收費不便宜

所以沒有後續行動,

之後

在我的學習道路上, 常遇到很優秀的講師,

而他們的共通點都是~NLP執行師的資格,

所以我心中有了小小的夢想

         我要學會NLP

真是因緣際會

我在FB看到Hogan老師的課程資訊,

真是興奮不已

排除了假日的既定活動課程後

就報名上課了,

但是心中不免有點擔心

這麼神奇的課程, 我學得會嗎?

 

結果是

上課第一天, 就解惑了,

Hogan老師的課程

實作 , 比理論多很多,

也透過學員體驗,  來驗證NLP的理論,

突然有豁然開朗  的感覺,

而且以前 網路或書上所看到卻不懂的

都在Hogan老師課程上解惑了,

原來 

學習NLP只看書,  是沒有用的。

 

在整天課程中

Hogan老師有系統的

把各項理論的來龍去脈, 告訴我們,

也用非常幽默的授課方式

加上好多小故事及案例,

課程上起來 , 沒有疲累, 而且很開心,

其中

我感到震撼的是學會了

”陳述”OR”詮釋”的不同,

這個我原本就知道的名詞

而其中差別的關鍵,

Hogan老師用淺顯易動的舉例, 一點就通,

中午吃飯時

在麵店, 看到人事物

還練習分辨甚麼是”陳述”還是”詮釋”?

真是對我的教學太受用了,

<眼睛解讀線索>----V.A.K練習

一開始, 我非常弱,  不太會看對方(同學),

反而

他們都對我瞭若指掌,

後來, 才漸入佳境, 建立自己的信心。

<感官用語><契合><轉譯>

都幫助我檢視自已所學的深度及實用性,

第一天的課程, 就令我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非常感謝Hogan老師

開闢這個NLP學習的園地

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

也進而可以幫助, 改變更多的朋友。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最佳的起點...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之旅~ 

<台北班>(可按我)

<高雄班>(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