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_033412  

這些年

Hogan所舉辦的訓練課程,

有著越來越多的朋友加入,

其原因  很簡單

 

雖然, 很多學員課後的反應,

幾乎都是

 來上課~~~  就是  賺到了!”

 

, 我想~~

更重要的是

我們的訓練課程, 在沒有相關商業廣告的大肆宣傳下

還能如此  受到大家歡迎~~

其真正的原因~~~

要感謝的是~~~

學員間的口碑相傳互相推薦介紹~~

以及

學員間的學習氛圍, 還有認真的學習態度….

 

Hogan真的感謝在心~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天初階NLP四天課程, 告一段落了,

隨手打打心得文XD

 

19歲那年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大轉折點

那時候

正式P大師父學習自信力的事情.

Screenshot_2016-08-15-04-29-36_1 (1)

 (誰是P? )(可按我)

 

在學習的過程中

他讓我知道了,

原來

自信, 是可以透過系統化的方式學習

也因此開啟了我對心理學產生興趣的開關

 

我記得那時候

自信力課程結束後,

我又回去翻了THE GAME這本書,

把妹達人 

 

發現了NLP相關的訊息,

當我把這兩樣事情做結合後

心裡有一個人跟我說;

 

 [NLP 將是你下一步要學的技能]

 

如此一來,

我就能跟接近人腦背後的運作方式及心態

和拿到開啟世界大門的其中一把鑰匙

 

在師父的推薦之下

我來到了Hogan lee老師的NLP專業執行師認證課程

-

其中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講解建立親和感 = [呼應]+[導引]

起初練習時,

我一直卡在呼應後, 接不下去

或是成功完整呼應及引導

卻不知道

下次如何在把句子連併在一起講...

 

直到今天下午

女友傳訊息過來時, 回應她

我才正式掌握呼應跟引導的應用

還衍生出來~~~

原來,

大家口中說的哄女生是怎麼一回事XDD

也對師父之前, 教我的東西上, 有更深一層的認知

 

把妹達人中說:

把妹達人

 

[當女生打壓你時,你必打壓回去]

 

其實

未必只能走打壓路線阿,

只需要呼應引導

同時  還能製造[反差感],  又不會被討厭,

 根本神器,  哈哈.

 

 

再來是心錨的設定與解除及運用,

以前還沒學時,

以為當對方開心時就要碰它,

卻不知道開心觸碰時

還有一個[細節]   ----藏在裡面,

做對了

才是完整的心錨

課程後面, 也教了一些視覺, 聽覺心錨啦等等的運用

 

很棒 ~~~對吧?

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

 

以上講的那兩樣, 都是純技術性,

技術固然重要,

但必須在心態也健全的狀況下

才能發威~~ 發出最大效應~

 

NLP假設前提15

每一條都會講到讓學員明白

(不過, 這也是我打最多哈欠的地方xddd)

 

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

必須去理解吸收才行

 

[工具本身是中性的一切看人們使用它]

 

-

最後

不得不誇Hogan lee 老師的課程

真的很佛心價格, 及內容扎實

如果你覺得就這兩項優點而已,

那就太可惜了XD

 

價格跟內容扎實別人可能可以模仿...

老師本身的人品呢?

這點就真的是無可取代,

上課中學生有什麼問題,

Hoggan老師一定是必答,

課後結束後, Hogan老師也很願意跟學生交流

而且, 上起課來, 真的不會無聊, 絕無冷場

 

尤其是當老師在講以前發生的事情時, 講得很生動

接下來

很期待中階班,  關於時間軸運用的單元…...

 

*************************************

 

Ps.

本課程

NLP 台北梯次, 已額滿! 且不受理插班生!

NLP 高雄梯次, 1015, 即將開課

歡迎報名參加!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