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225_172821  

是甚麼樣的<特種訓練課程> (可按我),

沒事給它~~開辦在<耶誕節>的兩日假期!?

(難道   不知道, 很多人會要過耶誕節嗎?

  誰  會犧牲耶誕假期?? 報名上課???)

 

這也使得來自中南部的學員,

於課前一周, 就已訂不到台北市的旅館房間?

(你知道,

那可能是因為雙北的耶誕活動~人潮使然~~ )

 

又是甚麼樣的<特種訓練課程> (可按我), ,

會讓來自<高雄>的學員,

寧可在這兩天, 來回南北坐高鐵?

(你也知道~他可能是為了想要來上兩天的課程,

而且, 還要能夠和家人一起度過耶誕夜.)

 

而且~

開辦在<假日班>的這門<特種訓練課程> (可按我), 

在今年的某個晚上11:00, 開放受理招生後…....

11分鐘<假日班>….

就立即公布<額滿截止>~~~~

 

過了幾天

為了讓向隅的學員,

還能有機會上這門<特種訓練課程> (可按我), 

結果, 又在明年一月  開了個…….<平日班> !?

 

這可又要讓不少的學員,  需要跟公司   請假來上課了!

(快過年~要領年終了~~

 不要 隨便 跟公司 亂請假啊~~~)

 

以上,

就是關於  那個開辦在<耶誕假期>,

首度出現在國內的<特種訓練課程>故事

 

事實上

你不知道的是

當這兩天<特種訓練課程>結束的當晚,

就有六位學員將其課程的學習心得….

寄給我……………….

(後面還會有更多…………………)

 

因為, 我知道 …..

那兩天, 教室的空間與時間的向度裡….

存在著數百個故事在迴盪………………

 

而當課程結束後….

會有更多的故事….在繼續…..

 

我知道,

你現在的<好奇><困惑>心情.

我多少能了解也能體會…..

 

且讓

我們的學員的上課學習心得

陪伴你….

 

這舊的一年, 將盡….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的倒數時刻….

每個………….分分秒秒…..

 

第一篇的學員心得…在這裡..(可按我)

 

 *******(開放迴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