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_192422  

這幾年

大家會看到的是

 

我們的許多學員

當他們

學習過NLP,體驗了NLP運用NLP

於是分享NLP甚至  開班授課NLP

 

學員們的表現可圈可點

甚至是 

    青出於藍更甚於藍 ! “

 

已成為學弟學妹們的 好榜樣!

 

這也意謂著

在今年所開辦的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訓練(可按我)

其進階的

NLP高級執行師, 10天訓練(可按我)

然後

明年農曆年後的NLP訓練師 , 10天訓練課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對於想要將 NLP 完整訓練一氣呵成.)

 

當然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先來看看這位學員的兩日心得~~~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這是我正式學習NLP的開始,

在之前

只有先上過坊間入門課程,

發現NLP的應用領域非常廣大,

在學NLP以前,

狹隘以為 NLP類似催眠或是心理諮商,

直到開始接觸,

發現NLP的效用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

只是自身能不能辨識出。

 

抱持想要更清楚自身生活的環境,

我需要一個照妖鏡,

盡可能幫助我把生活中陷阱,

一一照出來,

減少生活中不必要的矛盾情境。

 

在初階2天課程後,

當我走在路上、

上班與顧客互動、路邊等車時,

開始將所學嘗試運用,

雖然練習過程技巧生澀,

(例如 :

看似閒聊的過程,

我開始觀察對方眼球方向,

呼應對方表達文字的屬性等等,

仍有許多額外的收穫,

這是未上NLP課前,不曾注意的線索,

著實打開我更大的眼界。)

 

當然

目前在台灣教NLP的老師不算少,

為何  選擇Hogan老師呢?

 

那是因為 Hogan老師的學生

桃李滿天下,

在參加不同分享NLP短時數講座,

課後請教講師們的推薦,

都有提到Hogan的大名,

特別是這些講師們都有開自己的課程,

卻不約而同推薦

經由Hogan那兒正式入門NLP的世界,

雖然當時

仍不知道Hogan老師的上課風格,

可是我深信,能讓已成功的學生,

推薦自己的恩師,

他一定是位更成功的老師。

 

Hogan老師上課活潑,

絕無冷場,有問必答,

只要大家不斷發問,

Hogan老師如百科全書般,一一詳細解答。

 

我深信

內涵是裝不出來,

如果不是學富五車,

怎能滿足學生們天馬行空,持續不斷的提問。

 

更棒的是,

NLP除了運用在人際關係互動上,

也可以是自我對話使用,

內視覺的人稱觀點,用在己身,

你會發現,

有些困擾的事,

只需要換個角度和自己對話,

對於相同結果卻有不同的感受。

 

如果,還是感到很不開心,

沒關係,那就 <-模式>吧!

 

人生是一場單程車票,

生命值得浪費在更多美好的事物上,

一旦踏上NLP的學習之旅,

是否  能達到世俗的成功,

我不知道,

但我肯定

一定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NLP專業執行師(ABNLP), 12天 訓練

 

國際催眠執行師(IHF), 2天訓練<贈送>

 

西瓦心靈術(Silva ESP), 2天訓練<贈送>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訓練  <限量贈送>

 

 

 

******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含贈送的催眠師西瓦術課程)

 

 

 

開課日期 :

 

***********************************

 

    <<<  台北 平日班 系列  >>>

 

(台北 2018催眠執行師/平日班)

 

初階班(兩天): 7/25(), 8/1(三).

 

 

(台北 2018西瓦心靈術/平日班)

 

初階班(兩天): 3/21(),3/28 ()

 

 

 

(台北 2018 NLP執行師/平日班)

 

初階班(四天):

 

4/18(),4/25(),5/2(),5/9(),

 

中階班 (四天):

 

5/16(),5/23(),5/30(),6/6(),

 

高階班 (四天):

 

6/13(),6/27(),7/4(),7/12()<認證>,

 

 

 

********************************

 

       <<<  台北 假日班 系列  >>>

 

 

 

(台北 2018 NLP執行師/假日二班)

 

 

 

初階班 (四天):

 

 5/26(),5/27(), 6/9 (),6/10(), 

 

 

 

中階班 (四天): 

 

6/23(),6/24(),7/7 (),7/8(), 

 

 

 

高階班 (四天): 

 

7/28(),7/29(), 8/4(), 8/5()<認證>

 

 

 

(台北 2018催眠執行師/假日班)

 

 

 

初階班 (兩天):

 

4/14(), 4/15()

 

 

 

(台北 2018西瓦心靈術/假日班)

 

 

 

初階班(兩天): 

 

5/5(), 5/6()

 

 

 

*********************************

 

     

(高雄 2018 NLP執行師/平日班)

 

初階班(四天):

 

7/19(), 7/20(五), 8/2(), 8/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