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問:




    HoganNLP與催眠的功夫…..




  
  
經過  這些年下來…………………




為何  越來越厲害??..............”




 




參考解答之一…………….




 




 
 
因為  經過了 這麼多年的教學實戰………..




   Hogan 已經帶領了這麼多期的NLP 催眠課程……….




 
   
所以  他親眼看到…………..太多太多…..




  
  
關於 NLP 與催眠   產生 效果的神奇…………………”




 




很抽象?




 




想再瞭解得 更多???………




那就來看 咱們學員的心得文章吧………….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2436&prev=11752&next=12432




 




(續前篇)




進入中高階時  更是高潮叠起,




時間線的調整  竟然  可以回溯到出生的時刻




往前 …. 可以到  你想活到什麼時候耶…




更好玩的是  改變個人歴史




居然  可以讓人回到過去的前世、前前世…




竟然  有人到洪荒時期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當然




Hogan老師  也有對看似無法解釋的事,




做了評論,也提供大家正確的思維,




在潛意識的世界中  有太多的潛能  可以發揮。




 




在對重大心理問題中,




V-K分離法   是很棒的解決方案,




可以讓人脫離痛苦心境,重新站立面對人生。




 




從屬等級  則是 讓我清楚的知道  自己在那一等級時 所說所做,




也知道  別人的所說所做的意義,




再加上三位人稱  以及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線




所構成有五十四種說法的模組,




Hogan老師說:




    那是NLP高級執行師的課程時  才教的技法




我已迫不及待的想上了。




 




而在六步驟重新架構中,




我第一次與我的潛意識X溝通,實在太興奮了~~~~




            晚上  X也有托夢哦 !!!




相信 




透過此技法  可以讓我的人生  更加美滿充實。




 




當然




也有很多很多的實用技法  可以助人助己,




特別是在做決策時   讓我更有彈性的選擇。




最後…




高階的課中  神奇的語言模式  讓我差點懷疑….




 




自己 
會不會說話了 !?”




 




原來 




話可以這樣說,人是這樣聽話的,太驚奇了,




不過  這需要大量的練習才會的,




Hogan老師說




    每一種句型  都要寫一百遍以上  才算入門~~”




太佩服 NLP袓師爺們了…ORZ




 




真的是  愈來愈精彩,愈來愈充滿法喜,




只能說




請還沒入門的捧油們  有興趣的話  請親身體驗一下




就知道 我這個學長  所說不假哦!




 




**************(未完 
待續)


 




Ps.




還想知道更多???.




呵呵……  機會 已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