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端午節




下午 回到家的休息時光  (因外頭下起雨  無處可再跑….^^) 




突然




想起一位於2007年 在網路上結識”, 但不曾謀面的靈氣導師Don Beckett




  




回想 當時




因已是取得靈氣導師(Reiki Master)資格的版主




還想要在網路上 




訂購一些國外的靈氣參考資料 作為進修之參考




(哈哈  你看  我多用功哪……………)




畢竟 在那之前  




國內所翻譯出版的靈氣參考書籍




所介紹的靈氣資料




大多還是偏向美國版”(高田-哈瓦優 老太太)系統的版本




  




當時




版主 跟 這位 Don Beckett




在其網站上  除了  訂了直接下載的電子書(內容當然跟靈氣有關)




(呵呵….  我記得  該電子書 




還配有一機一組的密碼   以防被複製呢……^^)




而後




偶爾  版主還會就Don 所著的電子書上的內容




以著Hogan菜英文 




email  書信往來  向他請益…………




 




還記得




某次 我們就遠距點化這題目…. 做了個儀式




(亦即




Hogan在台灣,  Don在美國….




彼此約定好了點化時間呵呵要記得考慮時差喔….




Don Hogan , 遠距點化儀式……….. )




 




而後




我還收到Don  所郵寄給我的靈氣(第三階/神秘傳)  導師證書




(而且  還是 他手繪的喔……




由老外 所寫的靈氣二字 , 很有手感~~~)


 




  


 




後來  因為Hogan忙於手邊工作




逐漸地  也就淡忘了 曾經
這位 曾有所互動的靈氣導師 Don Beckett




 




沒想到




多年以後  卻在 昨天下午的休息時間




無聊的  google  隨手瀏覽資料時




無意間  得知Don已於 2012,8,20 過世的網頁消息……..




 




感傷之餘




特寫下本文 以紀念這位




不僅是位  『行者』 也是位『學者』的靈氣導師




 




************************************************




 




***** 後記  ****




  




Don的靈氣網站  大概因無人經營  而關閉了




當年 向他網路訂購的電子書




也因為  筆記型電腦  幾經換過




該電子書檔案  也因密碼不符  無法開啟……….




(好在 




當時 該檔案 我有全部列印下來………………….)




 




不過




版主也意外發現




當年的電子書  後來  Don 也增訂為實體書




 




在亞馬遜書局 販售…..





Hogan 昨天下午  發現




此書  也可以從 博客來網路書局訂購




於是 趕緊訂了一本


  靈氣 -真實的故事(可按我)



 


作為對於這位亦師亦友的靈氣導師的紀念……




 




唯一的遺憾




就是 Don  無法為我
這個身在台灣的朋友/徒弟/讀者 多重身分的我




親筆在這本書上  簽個名留個念………………..




 




**********************************************




 




Ps.




Hogan 找了半天




找到網路有篇 關於Don介紹(可按我)




也在昨天




臉書”,看到了他….




將他…..”遲來…………好友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