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1519&prev=11331&next=11514




 




 




『別讓人知道你怎麼想』(可按我)




 




  




 


本書的第117~140-“制約




(本書精彩章節之一心錨)




書中  諸多心錨的應用情境  就非常實用




雖說 作者在這段技巧的描述上




有著 儘可能親切易懂的意圖




但就咱們已經學過NLP與催眠的『學員』們而言




不妨  當此書 為出題參考書”………………




 




例如:




本書的第119~120 
教你




如何和眼前的人  使用一對一的心錨?”




 




不過




本書所教你的方法   是偏被動等待




那是寫給一般讀者看的方法




 




至於版上已經有點NLP功夫的你




應該想的是




同樣的情境(題目):




  如何和眼前的人  使用一對一的心錨?”




 




你要如何做 




就可以採取主動無須等待…..




 




*******************************
(
本文開始)  *******************




 




無論




你是想要學好NLP 或是催眠???




還是 更廣泛地  想要提升你的影響力暗示力 ???




 




如果  你有上述這樣的需求或是意圖者




但是   你卻不懂得 米爾頓(催眠)模式『嵌入指令』『類比記號』?!




呵呵…..




那可就……




      ……….~~~~ (這三字 有韻律度喔^^) 




 




這讓我想起...




曾經




有幾位 看了一堆的”NLP專書的讀者(或說 研究學者??)




寫信來請教Hogan  :




 




像是 有人問:




   『嵌入指令』
怎麼學?  才有效?  可以用在mail, 簡訊裡嗎?




 




或是 
有人問:




    『類比記號』   要麼做?!  才不會被發現???




 




還有 寫信來 這樣問:




 




 如果  我像這樣  使用   『嵌入指令』 (請留意 斜體字)




           maill  給我心儀的女生  有用嗎?




 




            ○○
, (心儀女生的暱稱)
     




…….還記得  上回傳給你的愛上陌生人的影片嗎?知道


,那是流傳很久的影片,可是你知道嗎, 很多人都不知道.....




 




(版主笑著 補充註解 :




呵呵




其實 上面的內容




意思就是:




你愛上 我 很久     可是 你 不知道




哇塞~~




用這樣的心思
也倒是不簡單….  )




 




對了




還要請教Hogan老師:




 




  到底是要  嵌入 我愛上你”??  還是  你愛上我?




  效果比較好?   還是都嵌入”???




 




呵呵………….




到底




米爾頓(催眠)模式『嵌入指令』『類比記號』?!




要怎麼學?   如何用?




 




除了 


參加版主的課程(可按我)




你不妨參考本書(可按我)




閱讀並研習




第六章
標記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