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而言 


               NLP  要做什麼?”


 


 


 找回你的自主權….


  將你從侷限的信念 釋放


讓你從難改的習慣 掙脫


獲得……終極的……. 自由...... ”


 


以上的文字內容


對於一般的讀者  而言


或許 像是一種唱著高調  抽象而不切實際的想法


然而


在咱們的NLP系列課程裡


你總是可以看到咱們的學員  持續地   在發生著…………


 


想要更多具體的事蹟內容?


請看


以下的學員心得分享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一、初階班心得部分


在四天的課程裡,我現學現賣,


用的最多的一招   就是「咻模式」,


真的是太好用的工具,


除了 


用在自已身上,還用在親朋好友身上。


我有一個   自己對自己不滿意的行為…..


我若買一包餅乾、零食,


會不知不覺  一個晚上  就把整包吃完。


 


於是  我用「咻模式」,


把自己調整到~~~~


我可以選擇不吃,也可以選擇吃,


但最多吃兩片,而且是很優雅的吃。


做完到現在  已經兩個星期了,效果依然存在。


困擾我多年的自責心態,消失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


為了增加自己的功力,


找到機會  就幫人做。


我的鄰居  因為在工作上與坐在旁邊的同事處的不好,


她告訴我,她準備做到二月底,


因為  這樣的上班氣氛   她受不了。


我說,


 這份工作的薪水  不是對你們家很重要, (呼應)


而且  你也喜歡這份工作,             (呼應)


現在  只為了一個人的原因,就放棄了這份工作,(呼應)


不是太可惜了?                   (導引)


 


於是,我逮著機會就說,


給我十分鐘,讓我幫幫你。 (直接建議)


於是


就花了約10分鐘的時間  做了「咻模式」,


10分鐘後 


她很驚訝的說:


我以前一想到那個人,就難過,


現在  我竟然沒有感覺了。


 


我最後跟她說,


等一下  你當面看到這位同事時,(後框架線索)


應該不會再有這麼強烈的負面感覺了,(後框架)


你可以選擇佈施笑容給她  (後框架)


(這位鄰居   是位虔誠的佛教徒)


 


隔天,…..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