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143&prev=10130&next=10136


 


學員來信提問又一封


於其中


該學員  提到了某著名討論區的一段對話….


為方便大家閱讀


該信件內容  轉載於下


 


******************(學員來信  內容)*************************


 


Hogan您好,


 


這幾天


Mobile01上有一篇  很有意思的準婆媳對話,


我的朋友  看到這篇的想法以後  


….什麼長輩不一定要尊重啦….還什麼的,


 


可是


我現在學了NLP   開始有不一樣的體認。


 


我在想的是,


這個準媳婦在對話的過程中


有機會勾魂的,


只是像這個案例中 


應該要怎麼勾  才勾得漂亮呢? :p


 


(該連結如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465888&p=1


 


==============(該網頁 對話內容 如下) =================


 


我跟我女友交往一年多 


過程中


我父母稍微知道 


我沒常提起(認為在一起   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我父母從我這邊知道的資訊 也不是很贊成我跟她交往 
大概覺得   


我女友學歷高中畢業 我碩士 太過於懸殊  
也抱持著 


小孩子談戀愛 不會有結果 


就沒很強烈反對

但我跟我女友  個性蠻適合的 在一起超開心


決定要跟她結婚 


昨天  帶她回家  正式介紹給我父母認識

下面是我女友跟我媽的對話

我媽:  我覺得你跟我兒子不適合
我女友:怎麼說 個性嗎
我媽:  我兒子長的那麼帥 又會賺錢 他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女友:你嫌我學歷太低嗎 還是  錢賺太少
我媽:  都有
我女友:阿姨 其實我也有一個看法
我媽:  什麼看法
我女友:我覺得你跟伯父   也不適合
我媽:  你咧黑白共啥
我女友:我看伯父很帥 個性又好 又顧家


   他當初應該要選更好的
我媽:   (臉色鐵青)
我女友:我看阿姨年輕的照片姿色普通


學歷也不高 伯父當初怎會選你
我媽:   我會持家 個性好 小孩子懂什麼
我女友: 我想  我的回答  已經告訴你了 

我在驚嚇之餘 還來不及出聲 我女友自己做了END 

我女友: 你尊重我 我將來也是會尊重你


你對我好 我會把你當媽一樣孝順
你考慮看看吧 今天沒什麼好談的


我先離開了

--


=======================================


 


********************(版主回信 內容如下)************


 


Dear  OO,

 
哈哈...
 
很有意思的文章
 
不過  我懷疑其內容的真實程度
  
因為  我曾經看過類似的網路創作
  
然而   無所謂


文章真假不要緊
   
咱們  不妨  就當做練習題  來練功夫
  
我已經想好  我的回應術了
   
也歡迎你提出  你的見解 
  
若是  不介意的話
   
我將此文  Po在網誌  供大家思考與回應^^
                           


  Hogan


 


********************(版主回信 內容結束)************


 


**********************(未完  待續)


來吧~~~


發表你對此題目的看法………………^^


 


pps.


想加入HoganNLP課程?


不好意思~~ 2011年班次   已額滿不收


請參加2012年的二月NLP課程新班(可按我)


而且


早鳥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