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  對於版主而言


乃是一連串課程的陸續結束相繼的開始……


 


首先


這兩天(10/15~16)


是咱們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七月班)的結業與認證(可按我)


到了 


下週六,(10/22~10/23)


是咱們NLP高級執行師訓練課程(2011年班)的結業與認證(可按我)


接著


十月底(10/29~10/30)


是咱們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課程(十月新班,尚有名額!)(可按我)


而又再接續的一週


即是


十一月5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十一月班尚有名額!) 的開始(可按我)



連續數週的課程


還沒完沒了….


再連續下來的週六(11/12)


又是


專屬我們學員的年度研習活動(((  催眠 * 攻心術  )))(可按我)

…..

…………..


我想


版上的讀者  看到這樣密集連續的課程


或許  會讓人好奇的是


何以


只是區區一個分享NLP與催眠的網誌


這裡沒有….


沒有  任何額外的商業推廣人員 


沒有  一個精美的動感效果的網站


沒有  和國內外名師的合照…. 


卻可以有如此的能耐 


吸引這麼多的人 


來搭乘版主的.NLP與催眠學習列車


 


這其中….


說不定  表示著


版主的課程….  必有  獨特之處….


不是嗎……………….(版主眨眨眼狀)


 


 


當版上讀者 


好奇與思量著版主的課程  究竟 有何超值之處………..


或許


看看以下  咱們的一位學員之學習心得分享


說不定


你就有解了……………………….^^


 


*******************(學員課程  心得分享)*******************


 


第一次接觸NLP


是從THE GAME 裡面的 Ross Jeffery


 



 


 


對一位女服務生出招!!!
(
我問妳一個問題.


當你真的被某人吸引,妳怎麼知道?


換句話說,


妳會從自己的內心裡得到怎樣的信號,


讓妳發現...........)



這時  他放低聲音,  慢慢地吐出每一個字:


[.....真的.......很喜歡........這個人?]



女服務生想了一下子:


[,我猜我肚子裡會有一種怪怪的連結,


像是有蝴蝶在飛]



Ross jeffery
把手放在自己的腹部上.


[是啊,而且我打賭,


越覺得受到吸引,那些蝴蝶  越是從胃部往上飛......]



他慢慢地把手往上移到胸口----


[直到妳的臉.....開始發燙....就像現在這樣]


當時看完了,我只有一種感覺,


是不是騙人的啊!!!!
也翻了許許多多的書,


但是


都是一知半解,像是在江健勇裡面出神入化的心錨,


以及對話的方式,就可以改變對方的想法



在網路上  我找了許許多多的資料
看到了 DERREN BROWN


用了同步與導引的技巧 ,讓我驚嚇到了!!
如果我也會!!!
那我可以 改變  影響  用這種技巧
就是下面這段影片:




http://ppt.cc/2!vR



對我來說  真的是太神奇了!!!

好像就是固若金湯的城堡  ,確有神秘後門  可以攻破.


套句廣告話說  傑克  真的太神奇了 


也因為  把妹社群的緣故,


認識了HOGAN 老師的學生!!


因而 進入了這一個 NLP 神奇的領域


所有的名詞.技巧.方法 都進一步的升級了!!


 


文字的描述   轉化為實際的動作!!
到了現在回頭在去看[THE GAME} 這一段文字!!
終於   有了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


這裡面有許多NLP 技巧. 印象連結  隱晦命令. 心錨.
種種技巧   都在 HOGAN 老師的課程上過了!!!


 


只是………………….


 


**************************(未完  待續)


 


ps.


有點心急?  等不及?


今年一項  最美麗的自我投資(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