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有些人 會想


當參加了HoganNLP專業執行師認證  12天課程之後


接著  又繼續


參加了HoganNLP高級執行師認證  10天課程


那又會是何種的心情與感受??


 


我想


讓版主自己說


不如


讓學員們來說……


應該  更為貼切  與讓人信服……………


 


且看


以下本期NLP高級執行師學員  來自澳門的BBunsan


的為文分享囉…………………………


 


*******************(學員學習  心得分享)*****************


 


向高級邁進.......


 


49日及10,


我又再次踏足台北,


希望在某一件事之前,  完成更上一層的學習,


原來,


這更上一層的學習  有一個表達得更好的詞,


"精通".


 


兩天下來,


身體只出現了一種感覺......"",


那是因為  大腦過份活動的關係,


所以  回酒店很早就去睡了 ,


 


作一個小小的個人總結,


高級NLP相對於專業NLP,


其實是.......,


1. 把専業NLP理念與及技巧再"細分"下來;


2. 把專業NLP理念與及技巧再"合併"起來.


以上兩點,


在高級NLP的首兩天課程內,


不時的得到印証.


 


如果,


要說這兩天的學習,


有什麼最有深刻印象的,


(沒在烙印的  要回家再加學習哦 )


應該是.......'


"如何去鬆動別人......!"


 


暫完.......


 


**************(學員心得  分享暫停)****************


 


嘿嘿……….


以上是


BBunsan於咱們NLP高級執行師的第一,二天的學習心得


我想


這樣的文章  讓人不免看來


會以為  版主的NLP高級執行師  粉費頭腦喔….


不過


到了   咱們NLP高級執行師的第三,四天的課程


咱們的課程內涵與學員的心境


似乎   哈哈…..又有了巨大的變化……


所以


咱們繼續往下  欣賞BBunsan的文章囉………….


 


*******************(學員學習  心得分享)*****************


 


作為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


竟然可以對別人作出指導,


而受教的人可能在該領域的知識比你豐富,


以上,


可能嗎?


原來.....!


 


懷著對"舌燦蓮花"語言技巧的一份期待,


"精通" 學習之旅  來到 第三, 四節課,


不過,


原來最精彩的部份,


是教我們"如何做一個教練",


或者


應該說是,


教我們 "如何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 做一個教練".


其實,


這是誇張一點的說法啦,


事實上


在與同學練習過後,


均認為如果沒有丁點的專業知識,


別人才不會信任你呢!


不過,


"教練"這個技巧,


讓我知道


"如何引導別人以自資源, 去解決他的問題!"


這個就是我對"教練"的理解,


而過桯


亦與第一, 二節課一樣,


運用了大量的專業NLP技巧,


那就是名符其實的"溫故知新".


特別感到欣喜的是,


, 與及同學們,


在高級NLP學習中,


專業NLP的技巧已經看到靈活運用及純熟,


"我都沒有發現  你在用呢?"


經老師點出後,


參與練習的同學  是如此對我說,


不知道   是我的技巧已經很高明?


還是拙劣得根本毫無反應呢?


 


,


對了,


還有"舌燦蓮花"!?


,


其實嘛,


引用爆笑練習後  討論的結論,


沒有足夠"親和感""舌燦蓮花",


其實是 耍嘴皮子!


所以慎用!


呵呵!


……………….


 


*******************(學員學習  心得結束)*****************


 


Ps.


全文心得   摘自BBunsan的部落格:



連結一:(可按我)




連結二:(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