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咱們的<<國際催眠師培訓課程>>(可按我)


學員們 於兩天的課程之中


不斷地  相互演練….


催眠前的晤談 感受性測試 催眠誘導 深化


建議編纂 (以及後催眠建議) 還有導出….


在多次且整套的催眠程序之演練中


得以


能夠 越來越熟悉與掌握




(甚至  有不少的學員 


第一次    就能讓做到催眠對方  做到數字遺忘的催眠深度……


最後


在版主示範《瞬間催眠》的橋段裡


這兩天的課程 也在彼此的驚奇之中 ….


劃下了…..”逗點”


看得出來…..


大家都期待著 ….明年四月 本次催眠課程的進階班…. )


因為


屆時


會有 更趣味 更多元 更精彩的催眠應用 


有待你  親身操作與體會………………


 


**********************(本文開始)**********************


 


就如之前  版主所言的


 NLP催眠 


將會有  越來愈多人 投入這些領域的學習實踐應用….


真能夠學會箇中奧妙  與靈活應用的人


你會發現  


原來


    NLP催眠   彼此 相輔相成  效果加倍~~~~ ”


 


真正厲害的NLP與催眠技術


並不是 非得要對方 坐下來   閉上眼睛


然後  聽你 基哩辜嚕地 說一大堆


 


呵呵


真正厲害的NLP與催眠技術


是從你和對方  第一次接觸  在建立第一印象之時(甚至 之前) 


你就要出招………………….


 


那也是為何 Hogan在之前的文章  所提到的


  在你在尚未(正式)開始(催眠)之前    就先開始(催眠)…(出招)…  


以及


  在你在尚未(正式)開始使用(NLP)之前    就先開始(NLP)…(出招)…  


 


相信


版主以上的這些文字


在咱們前兩天的課程裡


學員親眼所見  版主的示範之時


必然有所體會…………………


 


OK~~


在版主繼續分享之前


先來看看台灣書市  即將出版的近期新書


『學會讓你變優秀的催眠術』




 


~~~


眼尖的讀者們  不難發現~~


本書  已經不算是新書了哈哈


只是   換了封面  再出發  (底下為原封面)





至於 


本部落格於本書 之前的相關文章發表  


請按以下連結:


 


連結一(可按我)


連結二(可按我)


連結三(可按我)


連結四(可按我)


連結五(可按我)


 


 


*****************************************************


 


想要進入與體驗 NLP催眠 的奧妙殿堂??


歡迎加入


2011年元月8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認證課程(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