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版主的NLP催眠課程   很累 


結束後  放鬆了….


卻有點不捨………………… ”


 


以上


這是咱們課程裡的一位學員 


在結訓後的心情…………………………


 


何也????


 


請往下看 這位學員結訓後的心得分享~~~~~^^


 


 


*****************(學員文章分享開始)****************


 


NLP學習心得
在學習了NLP及催眠將近四個月的課程裡,


終於 在認證完的那一天,


我的身心靈  都放鬆了下來,但卻有一點不捨。


 


這將近四個月的時間裡,


雖然  犧牲掉了自己的休閒時間,


可是我知道,這段時間我花的金錢及時間   沒有白費;


很累,卻很值得,


因為  我很高興,我認識了 ”NLP”


 


祕密 這本書的崛起,接連著,


關於許多吸引力法則  也被相繼的  被人拿出來討論,


但看過的人都知道,其實  這都只是信念的問題,


你相信它,它就會為你的生活帶來改變,


你不相信,也只是在過著屬於原本你自己的生活罷了。


 


你還是你,它只不過花了你二個小時的時間 閱讀它。

書,是學習一個人知識最快、也是最便宜的方法。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


從網路上瀏灠到奸的好人系列的書- 勾魂 奪心 洗腦 催眠。


便開始購買了一系列的書,看完只覺得,


這些大部份  都是針對把妹的書,


但是裡面的一個名詞----NLP  吸引到了我的注意~


 


NLP是什麼東西?  神經語言程式學。


 


以前  從來沒有聽過的一個名詞,好奇心 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便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相關NLP的資料,


才發覺這是一門用在溝通和處理心理恐懼的工具。


 


參加了Hogan十三天NLP催眠的課程,讓我學習到了很多事情,


尤其是   認識自己


也許你會說,認識自己?


我不就是我嗎,幹嘛還要認識自己。


但是  你真的了解你自己嗎?  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開心、生氣、悲傷、恐懼,


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緒反應,


但為何   你為有這些反應呢?  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A+B+CA+C+B


 


這就是NLP  可以幫助你改變的地方,……………….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