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7878&prev=7890&next=7872


 


 


若是  身為版上讀者的你


如果  年紀還不到20


 


而那個時候的你


腦子裡  想的是什麼 ?


 


或許 


混吃混玩  都還不夠


哪有什麼 閒功夫 


去做什麼 …. 提升自我??


 


而讓版主高興的是


近年來


越來越多的年輕男女 (年紀不到20)


參加了版主的課程 


來學習著一些  就連社會人士 都不大會


(甚至 連聽都沒聽過的 祕技”)


 


於此


且期待  在台灣


會有越多越多年輕』 且又如此認真的年輕人們 


加入 咱們NLP 的學習行列………………..


 


 


 


 


以下 


即是來自咱們班上一位學員(高中生)  寫給版主的EMAIL


茲貼於下  以便大家閱讀 :


 


 


********************(本文開始)*****************


 


首先,  先謝謝老師


我想  幾乎找不到一個老師 


可以那麼熱心的幫助 所有有問題的學員


甚至  不是您的學生....


光這一點 就比一般的NLP老師 還要吸引我


也讓我篤定的認為  我很幸運  剛學NLP就遇到您~~


 


關於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7878&prev=7890&next=7872&page=1&sc=1#yartcmt


這篇


阿和提到信念問題, 


其實  當時  我完全沒往這方面想,


看了之後 好像這回事 但又好像不是... 


我的意思是 一個人批評我  或是否定我


我能馬上用自己的方法跳脫


當然  也會先評估自己  有無需要改進,


但發現  大多數都是為了批評而批評


但假如 是不少人質疑


同樣的事 難免會動搖  是因為信念不健全?


 


不過 最近


我是有找到一個很棒的方法


就是安東尼羅賓 提到的一個方法:


就是當我被不少人否認時


我會眼睛看右下角 並跟自己說:


( 真是"遺憾"他們  並沒有看到我看到他們 所否定這件事的地方,


只看到一部分


而且  很不幸運的 他們還是看到"不好"的那部分


讓我真的感受到詞彙的奧妙)


但我還是想知道 老師遇到這類的事 會如何處理,


然後  假如朋友遇到 要用怎樣的方法 幫助他。



    再來,  要再感謝老師一次囉!!


當我學了NLP之後 桃花旺自然不在話下,


然而,  老師應該也知道 


我之前 是踏不出"搭訕"這一步,


然後


在一些自我學習後 我踏出這一步了


應該說 而且 目前還沒被打槍


[也許是  目標等級不是很高,  所以很成功


與其這樣想, 不如說是我的呼應導引  越來越流暢了]


 


其實  最後讓我踏出去是 因為,


我問自己


假如自己走在路上


就算是一個又矮有胖又醜 滿臉痘痘 的女生 跟你說:


同學,我覺得你很帥~~~~~@#$%^&&^%$


 


不論怎樣  自己一定會很高興,


畢竟  人活著有一部分  就是要獲得別人的肯定?


其實 這句跟上面我想討論的有些衝突,


別在意別人眼光 然後  因為要得到別人肯定?


這裡 讓我很困惑....


還是說這些事


只是我自己去賦予他某種定義 然後他們衝突了?


其實  我最近很多突如其來的事,也沒好好想...


不知道  老師的意見是怎樣...0.0


 


回到話題, 


最後  我就成功啦!!!


我想不只要感謝○○,  更要感謝Hogan!!!


 


其實  我真的很佩服Hogan


還曾有 想要跟隨Hogan學習的想法


不過 這種事以後再說,  畢竟還有很多事要做,


而且  老師也很忙,  對吧 也沒什麼時間跟想法 栽培我


  最後  我的△△ 


想要去上您八月7號和88號的NLP


不知  是否…………..(後略)………………………..


 


 


 


 


********************(未完  待續)*************************


 


 


 


 


(版主的回應  將於下週貼出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