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7654


 


在前篇那個事件之後


大約是過了半年的時間吧~~~~~~


 


故事的場景


類似的是


又是一個路的兩侧  有著一排排店家的街道


而不同之處 在於


當年那個原編制有10人的DS小組 


已經解散


站在路邊的


剩下版主 和一位不到一個月經驗值的業務菜鳥...


 


因為 


之前   這個10人小組 經歷了一段時間後


大家已經自然的『脫隊』…..


 


而脫隊  有兩種情形…


 


一種   是在業務戰場上沒法生存 只好『陣亡』


 


一種   是經歷了陌生拜訪之後  開始有點經驗值以後


       便轉向了原有的人脈經營


       而不再往著陌生的人群裡硬衝….


       因此 也就脫離了這個『DS小隊』


       (當然 也包括 已有些業務基礎與NLP功夫的版主~)


 


由於


這位身材略胖  進入業務行銷領域 


不到一個月經驗值的業務菜鳥


既無人脈 又無業務經驗


因此 


他的主管  便拜託Hogan幫忙


帶著他  到外頭  練練膽量 試試能耐


因為如此


Hogan又重返了半年前的類似戰區...


 


不過


坦白說


Hogan身邊的這位業務菜鳥   是努力有餘  卻聰明不足


常常 在準客戶面前


話說得不夠漂亮


不時


還會有些  不夠穩重的舉止


在陌生客戶面前


那會是有扣分之舉


 (或許  跟他年齡尚輕有關……)


 


就這樣


Hogan便陪同並旁觀他的陌生拜訪


連續經過了一個星期    三個下午的陌生拜訪....


這位業務菜鳥   在很努力的  非常用力的


屢次登店門拜訪  就屢吃閉門羹的狀況下


終於 


在屢遭拒絕之苦的壓力之下


對自己不夠機智    不夠聰明的即時反應 


感到生氣……


 


於是


他看著Hogan  皺著眉頭說 氣急敗壞地說 :


 


      Hogan!


我知道  剛才 我又搞砸了~~~~


我主管早上在辦公室  所教我的~


我又亂講了~~~~


我一急   就胡說八道一通


越說  就越急……


媽的 ……


我真是一條豬喔…… 


 


此時


Hogan看著這個又氣又難過的業務菜鳥


不假思索地  就回應道:


 


的確你是一條豬而且….


 


 


…………………….(未完  待續)


 


 



下期預告 :


 


故事二: 的確你是一條豬而且….』/ 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