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


這位剛加入保險業的業務新人


在什麼都還搞不清楚的情況下


興奮地 


告訴著身邊 扮演著訓練師的Hogan :


 


   Hogan~~~


你知道嗎!


我對我的主管說:


我在壽險業的第一個目標


就是  今年要成為…MDRT…….. 


 


看著眼前這位業務新人  意氣風發的模樣


Hogan的記憶  一下子  倒回了十多年前…..


 


 


*******************(本文開始)*********************


 


十多年前


版主曾經是個業務菜鳥


憑著自以為是的膽量和口才


在街頭上 


沿著一排排的店家  做著陌生拜訪的行銷動作


 


在那個時候


單位裡的幾位主管  都把他(她)的新人


放給版主帶領  如同小隊長般地  帶著去掃街……


( 呵呵~~


當時 版主還有個封號  叫做《D.S.(陌生拜訪)小隊長》


至於


為何  那些主管  會放心都把他(她)的新人


放給版主??


這個嘛~~~


我想


除了 版主看似有兩下子的膽量和口才


其實


還有個原因


因為  我在那些新人之中  年紀較稍長他們個…兩三歲….>_<…)


 


記得


有一次


那個炎熱夏天的下午兩點整


我們這個DS小組(約有10人)


便對好了時  同時  約好了五點整   於某處會合


以利 小組成員們 屆時  回報戰果…


待版主一聲令下


DS小組們  便兩兩一組  各自帶開 


循著事先分派好的區域  開始進行店家拜訪  掃街的動作….


 


於是乎


身為小隊長的版主


便和一名比Hogan還要新的業務新新人


兩人一前一後地 往著眼前不遠處的路口 前進


 


當走沒幾步


只見到這位業務新新人


突然間  停了下來


(害我差點迎頭撞上…..>_<)


轉過了身  語帶神秘地對Hogan說:


 


“ Hogan  你知道嗎~~~


我兩週前  參加了一個很棒的課程!!


在那天兩夜的課程裡  我收穫很多….. 


 


Hogan一頭霧水地  回應道:


   喔~~  是喔~~~


~~~~怎麼樣??  


 


話才剛說完


只見 這位業務新新人  突然仰起了頭


高舉了雙手  握緊了拳頭


如同《金剛火焰》的姿勢


就在馬路邊  店家的門口


用著全身上下左右的力氣 大喊著 :


 


 『我一定會成功 !』


 


         『我一定會成功 !』


 


                      『我一定會成功 !』


                       


 


喊完了三遍以後


眼前這位業務新新人  精神充沛地  放下了雙手


然後  轉過頭  看著Hogan 說道:


 


   哇 啊~~~~


精神全來了~~~~ 


Hogan!  走!  咱們出發吧!!!  


 


此時


額頭上 早已掛著三條線的Hogan


心中暗想:


 


  “   這一幕


  可千萬不要讓旁邊的店家瞧見…..


要不然


等下  店家一看到我們踏進店裡


很可能 會嚇得報警呀……>_<…. ”


 


 


………………….(未完  待續)


 


 


下期預告:


故事一: 他高舉雙手喊著 : 『我一定會成功 !』……./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