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為何


SMC在台灣


書都賣到絕版了   卻是沒啥人對此術


予以發表意見或分享感言??


 


我想 部分的原因


其實  我是和版上好友楊炎的想法相近


 


那就是


只是看看書 (反正好奇嘛~~滿足購書慾望~)


卻沒有力行書上所說的那些修練


當然  沒得分享


 


另外一個原因


乃是因著SMC  是有練出一些東東


然而  卻不敢分享  因為SMC是沒啥知名度的啦


 


(在台灣


若是你說  你最近在看”秘密”這本書


而你也正在按照書上說的  


使用”秘密”一書的吸引三步驟


 


 


因此


你說  你吸引到了~~你心想事成的好事情!!


 


 


那麼  當旁邊的人知道了以後


旁人會用奇異的眼光  來瞧你嗎


 


我猜~~~應該還好吧  


 


 


只是


旁人也許 心裡在想:  ”傻瓜  那叫做”巧合” )


 


 


又或者  若是說


SMC…Hogan也曾練過   也有出現一些”奇蹟”


 


 


你信嗎?~


 


我相信  就會有一些人信啦


(尤其是我的學生 


 因為 有些曾聽我在課堂上分享 操作過)


 


 


 


所以  Hogan告訴你:


當一件事物


是由你自己親身體驗過  練過


便會有了所謂  你自己所謂的一手經驗之後


那麼 你的信念  便於此立足  於此堅定


一旦你自己  信了  堅定了 


(內在)的力量  或/且  與神秘宇宙之力連結


便能於焉產生….


 


 


看倌丁道:


  “ 喔~~  Hogan~~ 


    那你快分享你的SMC的經驗吧~~ ”


 


 


Hogan:


   “ 可以呀    不過….為何你說了  我就要做? 


 


 


 


看倌丁:


   “ 喔~~  你很小氣耶~~~  厚~~~~~   


 


 


Hogan:


    過於輕易得到的   人們不也常輕易地捨棄….


不是嘛!  


 


 


看倌丁:


     ………………………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