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常常在想

參加咱們的NLP訓練的過程:

 

一方面 

      得以清理自身    自覺(意識層面)或不自覺(潛意識層面)困擾~~~

   一方面

    習得助人助己的專業技能~~~~”

 

真可謂

   “  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

 

一舉兩得也…………….

 

且看來自學員

於生活中的無意間  發現……

                  ………NLP的神奇……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凌晨醒了過來發現  我的腳  伸出在床外
在以前  我會立刻驚慌地  把腳伸回來

怎麼會有這樣的轉變呢

我思考了一下

原來
我漸漸  放下了內心莫名的驚恐

 

(在過去 即使是在清醒中,

我也絕不將腳伸出床緣,一公分都不可以,

因為 當我的腳 伸出床緣時,會有突如其來的驚慌,

那是我對生活中潛意識反應,

代表著 -

我害怕

那無邊際、無所依靠、無助、無力感的潛意識害怕的莫名驚慌感

                   真的不可思議啊

過去  生活中的創傷藉著在學習NLP的課程中
一次一次的解放了

 

              內心的X」,力量真的好神奇

 

該如何運用NLP

找到方法與途徑  X」溝通呢

只要………跟著 『Hogan Lee』老師的課程

每個人 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    

 

****************(未完  待續)

 

Ps.

當你參加過了NLP的專業訓練

改善了自身的弱項與獲得全面的強項提升

此時你回過頭來

發現 ~~~

這是你人生  最佳的學習方案之一?(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