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實現夢想的教科書   

國內又有一本相關NLP的新書

即將出版….

書名:『實現夢想的NLP教科書』(可按我)

 

 NLP實現夢想的教科書

 

 

當版主定睛一看….以下關於該書之目錄

 

 

哇~~~

幾乎 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篇幅

盡在咱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認證課程裡!!!

 

那是否也意味著…..

咱們的學員哪      請先別忙著訂購此書

而是等書出版了    再看看…………..

會不會有太多的內容    和其他的NLP書籍重複…..

或是

……”太淺了”……………….^^

 

呵呵

且等此書正式出版時….

再和大家   繼續哈拉哈拉…..

這本『實現夢想的NLP教科書』(可按我)

 

 NLP實現夢想的教科書

 

當然

能實際參與本月底 1130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那又另是一番學習滋味和體驗了~~

不是嗎~~

~~ 還有一點很不一樣~~~

那就是報名今年1130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再送你 ….

明年419~20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那真是….從今年….一路豐收….到明年……..^^

 

 

 ********************( 本書相關官方介紹  )*********************

Part1 何謂NLP
NLP是成為新自我的「工具箱」
NLP始於此—NLP的前提
做不到的事情也要學習—學習的四個階段

Part2 打開別人的內心
創造和解的氣氛—親和感
看透對方的狀態—觀察測度法
運用五感的方式因人而異—表象系統
COLUMN 為何相撲選手接受訪問,回答總是很生硬呢?
從眼神的動作理解—眼神解讀

Part3 與別人相處融洽
藉由提問讓對方發現問題所在—後設模式
化危機為轉機—換框法
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知覺位置

Part4 引導別人
配合內心的過濾器說話—後設程式
COLUMN 成為自我人生的專家
導出無意識的資源—米爾頓模式

Part5 改變行動及情感
改變做法,就能改變結果—策略
控制自己的狀態—心錨
COLUMN 不在臥室工作
隨心所欲控制心情—次感元
看什麼都沒關係—快速心態轉變法
消除恐怖的反應—消除恐懼症
讓時間變成你的夥伴—時間線

Part6 改變討厭的自己
討厭的自己是有理由的—正面的意圖
COLUMN 害怕全力以赴
讓「又失敗了」劃下句點—六步驟換框法
統整矛盾—部分整合技巧(visual squash)

Part7 實現夢想
訂定要實現的目標—八個框架與結果
找出令人雀躍的夢想—迪士尼策略
學會達人們的做法—模擬原理
統合自我—神經語言邏輯層次(Neurological Levels)

後記
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