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HLS進階【三】班 課程內容 在訓練甚麼???

 

 

這個答案

 只有報名了 12月15日當天的學員們(可按我)

 才能”親身體會”……………

 

 對於 因課程額滿

 而未能參加 HLS進階【三】課程的朋友們而言

 

Hogan在想

在耶誕節 來臨,  將要 陸續貼出的~~~

 HLS進階【三】班的學員心得文章

 

也可算是解解大家~~~

對於HLS進階[三]課程的  "學習與好奇" 的饞吧~~^^~

 

當然

更要謝謝HLS課程學員們 ~~ 

HLS課後的熬夜之作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今天是HLS最後一堂課

在集結了三天的所學的技巧後,

今天終於 上演最終回了,

沒想到 最後一堂課

Hogan老師還是習慣性的要來 勾一下大家的魂,

正如大家所想的一樣,

這門HLS   還有第五堂課....

     一切 都還沒有結束喔!

 

因為

今天作為HLS名義上的最後一天課程,

我就來統整一下這神秘HLS的全貌吧!

 

從我這個接觸NLP   不到幾個月的學徒,

我所能看到的HLS,大概可以分成幾個部分。 

  1. 1. 從見面開始,留下一個好印象,為自己的第一印象加分

    而且在對方心中建立一個好感,並且卸下對方的武裝,使自己更容易得到好分數。

     

  2. 2. 運用取得的好印象開場,讓對方在一個對自己有利的框架中交談,而且利用看似一般,但是具有魔力的談話,偷偷的收集對方的情報,不斷的正面回饋。

     

  3. 3. 開始運用得到情報,回饋給當事人,滿足當事人的需求,也滿足當事人的心靈,甚至可以將一些 目標價值觀,偷偷的埋入當事人的心中,改變當事人的想法。

  

另外

 當我結束這一個段落的時候,

 我也對大家建立了一個框架喔!

 (可惜 今天的心得 Hogan說有字數限制喔 ^^

    我沒法透露得太詳細,想學就...啦!)

  

另外 今天

 Hogan老師 還帶入了一個很有趣的實戰訓練

 就是讓我們置入銷售情境中,

 讓我

 實際運用這些學到的武器

 來與經過訓練的銷售員對戰。

 

 

這種訓練,讓我回憶起以前,

 那種像是扮家家酒似的,與訓練過銷售員對戰的殺價行為,

 簡直就像是拿石頭去攻擊坦克車 一樣的無知阿!

 

或許

 可以考慮直接給錢,還不會浪費時間...

  

最後

 當然只有12月HLS, 才特有的Hogan的聖誕禮物!

 告訴你,

我可以分享喔!? 

 

名額 只剩下3名了,把握機會!

      我會偷偷分享給可愛的妳~~

 

(.....第五堂HLS 我的心得….待續….)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