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 lee 2 logo   

故事一

記得

在每一期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初階第二天)課程

版主於親和感的單元

會運用了一整個上午的時間

不僅

介紹了NLP親和感為何?

以及如何去建立與維護的原則與要領!

然後 

藉由學員們兩兩一組的練習

以操作與熟悉這重要的溝通技術……

 

而且  在本單元的最後

通常 Hogan會再對學員們  提醒

記得!

和自己…..建立親和感』!

(如何做?

 提示:

(1). 故事七個粽子』(和口袋裡的125)

(2). 原則待己如你最好的摯友….

 

而後 

專論和自我的親和感之本單元

便於此暫時的告一段落…………………………

 

故事二

 

每一期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中階第四天)課程

當我們的教學步伐 , 來到了….

如何與潛意識聯繫的【六步驟重新架構】

經由 課堂上的講解與示範…

讓學員們  接觸與體會了潛意識的神奇』之後…….

但因受限於課程內容範圍之講授侷限

只能讓學員們對於和自我的親和感之單元

又只能於此, 暫時的告一段落…………………………

 

**********************(本文開始)****************

 

       【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長期關注本站的朋友們

必然能發現到的是

版主每隔一段時間 , 就會自我更新般地

持續推出嶄新突破的課程 

[NLP與催眠] [雙證照]的做法

HLS 系列課程的推出

還有

全國唯一的艾瑞克森催眠-初階執行師認證課程

亞洲唯一的【NATH高階催眠執行師】認證課程 (可按我)

NATH logo

NATH 證書2

 

在這2014年邁入第四季的此時………….

 

Hogan 想起了以上的兩個課堂上的故事….

(皆是關於學員們,

對於和自我的親和感

期能

更加能與自我的接觸探索

進而掌握操作以應用….)

 

簡而言之

就是如何 能與自我

更『進階』的部分?!…………

 

此時

有些人 或許 在想著:

 

難道…這在預言著….

   今年底 ,

   Hogan又  將推出『新作』?!

 

Hogan lee 2 logo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