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9e7687734ef5f617f948f96ccc3c9e   

 

於版主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中階班]

所講授的技術

皆為NLP發展至今, 普為執行師們所認同

且效果驚人的經典技術

 

因而

有時 HoganNLP專業執行師課程[中階班]

【執業技術班】

 

以下

即是咱們某位學員

於本階段課程的部分學習心得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中階班]課程,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價值觀的導引與調整

 

因為之前

我曾經有這部份練習經驗 , 而比較熟悉,

也特別提起自己, 以為一樣重要,

在旁邊看的人 , 卻看得清清楚楚

根本不是如此的經驗。

 

當我閉上眼睛後,

其實  很多時候 

我仍感覺不出兩手, 哪邊比較重

所以  過程中  還是需要請他人告訴我。

而我也因為一直卡在有些比較不出來,

又無法一直麻煩也在排序的他人,

最後在課堂上

其實  並沒有整個順利排序完。

真不知  是原本就難比較,

還是  我與潛意識溝通 , 不夠多。

 

不管如何,

我相信 

若平時  多做幾次這樣的潛意識的價值觀比較,

往後<排序>,應該也會更加得心應手吧!

最重要的  還是

「若意識版和潛意識版 , 差異大時,

必須在生活中 , 做調整」。

 

[六步驟重新架構],   也是與潛意識溝通的技巧,

在進行這個技巧練習時,

比較特別的是我的[潛意識]

明明願意  讓我知道它的意圖,

卻不顯示意圖的任何畫面、聲音或觸覺等

讓我當下與我的夥伴  都有些錯愕,

我也覺得很奇怪!有點矛盾。

 

但神奇的是之後的步驟

仍還是可以順利的完成,

再三覺得  我的潛意識

有點像俏皮有趣的孩子。

 

這主題, 我探討的是

一直以來總會[剝指甲]的壞習慣,

而之後 ,觀察我的生活,

發現

仍然會有不自覺的  去剝的動作,

但會變成比較是不痛不癢的摳一摳

或是  剝的時間  沒這麼長,

就是不像以往的, 會剝到見血而收手的狀態。

 

不過我仍不確定

是因為我意識有特地在監控,

還是真的  潛意識的創意

大大發揮了它的功用呢?

我會繼續觀察。

 

最後的[迪士尼策略], 帶給我很大的啟示:

往往  我們的計劃 

就是缺乏[評論家]這角色,

因為 

不懂得真正的自我要求且持續,終究無法成器。

 

這讓我往後日子 , 會再時時提醒自己

貫徹計畫的重要性,

尤其對於身為考生的我

也是很大的指標與動力。

 

***************(未完  待續)

 

探索, 深入, 與應用 NLP的...最佳起點…..(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