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瑋     

許多人,

學習NLP以前

就已經累積了相當的知識與技能

而當來到了Hogan<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經過了NLP的整合與提昇以後~~

就像……….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只要一個故事,就能把一本看似不起眼的書,

變成人見人搶的曠世巨作……

上週Hogan 老師在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裡 (可按我)

介紹了一本書……

這本書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

因為它非常、非常的薄!

是一本就算你在書店書架上看到,

也不太會拿起來翻閱的一本書。

不只如此,

當你翻閱這本書時,你還會很驚訝的發現……
這本僅僅50幾頁的書,

居然裡面有9頁是跟內容無關的廣告心得,

非常誇張!.

更扯的是……
這本實際內容才40幾頁的書,

居然還要價120元新台幣,

實在是貴得有點離譜~~~

說得不好聽一點,

這是一本  我在書店看到後,

絕對不會拿起來翻、

也不會拿到櫃檯去結帳的書!

只不過……
這本看似不起眼、

也不會讓人產生購買慾望的書,

Hogan 老師講了一個故事之後,

給人的整體印象

就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而也就是因為  這個故事的導引,

使得當時在場的所有學員,

都開始對這本書  產生非常「濃厚」的閱讀興趣......

.
原來,

這本看似不起眼的書,

裡頭竟然「潛藏」

如此強效的「操演方法」啊~~~

所以,

當我從Hogan 老師手中  獲得這本贈書時,

我也效法了一下,

在介紹這本書給朋友之前,

也講了同樣的一個故事。

很神奇的是……

在還沒講故事之前,

朋友們  對於這本書,完全提不起任何的興趣。

但是,當我講完故事之後,

他們居然  爭先恐後

跟我「搶著」要看這本書!!!

這不禁讓我覺得~~~

NLP這門學問實在是太可怕了

竟然  能如此輕易的操控人性、掌控人心,

難怪  會那麼多人想學習它了!

哈哈~~~

看到這裡,如果你想知道……

1. 究竟是哪一本書這麼神奇?

  看似不起眼、卻潛藏著強大的操演方法?

2.
究竟Hogan 老師講的是什麼故事?

   竟然能把如此不起眼的書,

   變成人見人搶的曠世巨作?

3.
以上的文字敘述,

   到底  潛藏著什麼樣的NLP技巧?

這些疑問,

你都可以在Hogan 老師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獲得詳盡的解答喔~~~

PS

Hogan 老師的課 , 我才上到第2天,

就已經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不虛此行了!

相信接下來的10天,

一定會更精采、更有趣的!

=====================

Hogan補充說明:

以上心得文章,

係來自  林哲瑋老師 (可按我)

 

 林哲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