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 成功

  

NLP以其重視彈性

  

   各家各派的NLP, 均有其獨特與擅長

   各自在自己的舞台 發光發熱

   同樣的

  每位學習NLP的學員

  都在 自己的夢想與目標”的道路上

  逐漸地 向成功之路- 邁進!”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NLP的殿堂, 之大之美,

加入 每個人生活中不同的材料,

調和成一道道不同的料理,

同樣的元素, 如何能夠活出不同的精彩,

NLP即是其中一個很好工具,

適時的時間, 與對方的轉換身分,

便能夠產生親和感,

快速的調整內心的儲憶

為自己創造不同的經驗

便能夠帶來不同的結果。

 

方法 不在於多, 在於精,

參加了Hogan老師的課程,

讓我領教了NLP不同的面向,

也在在體悟了,

NLP之所以吸引我,因為其彈性

 

乍看之下

每個大師自立山頭,讓人模糊不知其廣大,

然NLP講求的「有效」,

讓每個方法的領悟者,

能夠將他們的發現, 公諸於世,

為他人帶來不同的激盪,

NLP改變了我對生命的看法,

也教會了我,如何放大人生的寬度。

 

*************(未完 待續) 

ps.

 

凡報名本次訓練者,

 

若日後  報名<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詳見 其後說明.)

 

可以抵扣  相對應的課程費用與學程。

 想參加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訓練?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無論 平日班;或假日班 )

 

還送你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