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王牌.jpg 

 

如何學會NLP?

甚至 進而 能夠靈活運用?….

當然 參閱書籍是最經濟簡單的方式

也可能因自身的誤解~~

沒有及時的糾正”….

反而 有可能 越錯(~~)越深

一直到 你真正的 參加了 對的課程

然而

你會驚喜的發現~~


 還好!!!  有來上課! ^^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上Hogan老師的課程之前

曾經在坊間心理學叢書接觸過相同的題材

這些書籍與實際課程內容相較,

顯粗糙及以偏概全。

(例如:書上

大多只會提到VrVcArAc忽略AdK

看右邊的人一定在說謊,

卻未考慮對方是左撇子的可能性等…)

 

聽完Hogan老師授課後,

有一種「盡信書,不如無書」的感受。

 

就在課後的隔天,

有位許久未見的以前同事(以下簡稱L)

來電邀約共進晚餐,

會面後,

我們開始天南地北的聊彼此近況;

突然地,

L女話鋒一轉:

我跟你說,

   我有一位以前同學現在月收入10幾萬呢!

 

:「哇!怎麼辦到的?

 

L:

「他在某公司當區經理負責推廣保健食品公司,

 制度超好,入會門檻又低,

 我現在才做3個月, 薪水就3

 到年底  會升經理,

 到時候薪水會有6-7

(以下省略一萬字)

 

:「是怎樣的產品,這麼賺?

 

L:

「我家隔壁阿伯糖尿病, 本來要截肢,

吃了某產品後就不用了;

我姨母眼睛快看不見,

吃了某產品後就逐漸恢復視力,

醫生都嚇一跳呢

(以下省略一百個醫學奇蹟)

 

然而

我發現她在說這些話時,

眼睛一直停留在某側的的上方及中間方向,

立刻參照老師所教的 測試方法 提問

(有隨環境略為更改)

 

興奮又失望的發現:

L女言語內容, 大多為建構

而後

我也不再主動提問

L女之後也是自討沒趣

給了我一張DM就草草結束了聚會

 

當我們走向捷運站時

我提議搭電梯下樓  (膝蓋受過傷)

L女立刻抓緊機會:

如果  你膝蓋不好一定要吃某某產品

 

我笑了笑,送L女上車後,

便將神藥DM送進垃圾桶

Hogan老師在第一天上課

曾經說過一句話:

「當你的情緒一來()

就很容易被引導(話術洗腦)」;

 

若只以<眼睛解讀線索>分辨他人想法

還是過於偏頗,

需搭配語調肢體動作等

但是是一個好用而簡單的輔助工具。

 

電影"王牌對王牌主角Danny曾說過:


王牌對王牌.jpg


Eyes can’t lie!


透過NLP課程及實驗,

現今更加印證在我心。


****************************************

 

Ps.

想要加入我們?

最佳的起點...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之旅~ 

<台北班>(可按我)

<高雄班>(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