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放鬆 

有人說:

“NLP ,

 若不好玩, 就不是  NLP!”

 

當然, 就會有人 也說:

催眠,

    若不放鬆, 就不是催眠了!”

 

就像….

以下這篇學員心得所言: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因緣之下,

找到了Hogan 老師的部落格,

我智商好像太低還是怎樣,

坦白說,

我真看不懂在寫什麼XD

然後,我就要學催眠呀!

 

老師就說: 我可以先順便學NLP。”

我說,那是什麼?

老師說,那可以幫助你, 執行催眠....

哈哈哈~中了!

 

來上老師的課,真的很有趣。

首先呢,因為我很忙,

所以來上課時,常常是沒睡好的狀態,

加上智商又不太高,聽的不懂,

有時就去見姓周的先生了。

再來就是,

我這個人,愛自由、愛遲到、

愛學東西又愛臨時抱佛腳,

Hogan老師上課,全中呀!

 

我還記得,

我不知上到哪堂課時,

好像是在忠孝東路眼睛訓練公司那裡上課時,

我在台上, 

說出自己愛遲到的問題,很困擾,很想改掉。

 

但好像每次上課時,

我還會 可以不遲到,但是就是又遲到>_<!!!

一直到<夢想家>, 那堂三個角色的<迪士尼策略>時,

我莫名的, 很氣自己-- 為什麼老是遲到,

正在跟自己生氣時,我坐在沙發上,

忽然間

我意識到了,

我為什麼會來跟Hogan老師上課,

而且  是一直上,一直上

每個同學, 都在問我要不要報NLP訓練師時,

我都不知 為什麼要,

一來,我大多不太會,因為沒機會應用,

二來,我對NLP, 還是有種陌生感,

 

但是,

我還是一直來上,這是為什麼呢?

就在那時,頭頂亮燈了:

「因為,  我來此  是為了療癒與放鬆,

所以 我不想用力, 這節奏剛好適合放鬆我!」。

 

於是

在Hogan老師是如此放鬆,但有結構的教學下,

有點緊又不太緊,有點鬆又不太鬆的情形下,

Hogan老師您真的是正中我心呀~

當然,我也有可能是因為Hogan老師的催眠技術高,

勾魂有巧妙,

所以一直上下去啦,哈哈哈~

總之,

在第一堂催眠課時,我真是開心呀

 

******************(未完   待續)***

想要 放鬆 身心?  

學習一技之長?

 

台北一班  2/20(六), 2/21(日) <額滿>

 

台北二班  7/16(六), 7/17(日) <額滿>

 

台北三班 10/29(六),10/30(日) <招生中>(可按我)

 

高雄班    8/13(六), 8/14(日) <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