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319_173943     

 

隨著

時代的進步 , 知識傳遞的迅速

以及  網路社群的資訊分享

 

NLP於台灣的學習族群

有著  更加年輕化 ,生活應用化的趨勢

於這幾年, 尤為明顯….

 

NLP 這門應用心理學

已經從早期 

大多為工商業界的學習族群

逐漸  拓展至台灣的校園裡

 

甚至

在上回的NLP高級執行師 課堂上

還聽聞 某位學員說

在台灣南部的某個大專院校

明年 

好像會開辦 相關NLP的課程

 

眼見 NLP

未來  能有如此這般的 學習光景

更多的學子 能因之受惠

心中 自是 感到無比開心……^^

 

底下這篇

即是來自我們一位

目前還在就讀大學的學員

其經歷兩天課程的學習心得….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是來自台中的大四生。

去年參與自信力課程,成效顯著

在課程上

有聽到  自信教練   P大  (可按我)

P大

 

 提到Hogan老師的NLP課程。

 

所以

自信力課程結束後,

就決定要學習NLP

幫助自己更能自我成長,

同時

應用在未來工作與人際上的互動溝通。

 

之前

沒有接觸過NLP的課程,

課前有閱讀過相關書籍

可是似乎是沒有很懂,

腦袋問號滿滿。

 

不過

課堂上

Hogan老師以故事與自導自演的方式,

將日常人際溝通的模式

像唱戲般如實呈現在我們眼前,

更容易

讓我去連結自己在生活中的類似場景。

 

陳述詮釋這單元中,

我曉得

一件事,有時候--溝通的問題

不單單只是問題本身,

有時候

還夾雜許多個人詮釋的描述,

以致於在衝突發生時

往往有各說各話的情形。

 

還有vak表象系統,

讓我回憶起過去跟同學講話的經驗,

疑惑點一一解開。

 

至於

親和感方面的呼應與導引,

一步步引領教學,

原來是這樣去建立運作的。

 

課堂中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Hogan老師說過一句話:

「潛意識就像一位小孩子。」

 

那些心裡的聲音與自己意識常去對抗,

沒有仔細去聆聽--它想表達的事情

又或者

時常的自我批判帶給它的負面影響,

這樣的情況是不平衡的,

如同老師所說的--多些覺察與鼓勵,

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可能。

 

善用這些NLP工具

相信之後與人溝通時

能更加協調、具備同理心。

 

雖然

自己尚未自學校畢業,

好像

也還沒有認識很多人。

 

不過

兩天下來的NLP課程

已經讓我對於人與人互動中的變化,

感到相當有趣且奇妙

使我更進一步的想要---了解更多。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完整版的訓練 ?

 

今年 你還有最後的兩場機會。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 12天版>


加贈 
1. 國際催眠執行師 訓練  (限額)
以及 
 2. 西瓦ESP 終極潛能系統 (限額)

 

台北 假日一班 3/4 梯次(額滿)
台北 平日班         3/9 梯次(額滿)
高雄 假日 班       6/10梯次(尚有名額)
台北 假日二班 7/29梯次(尚有名額)

 

http://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51650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