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52779278471 (1)  

 

 

今晚

是黃逸凡老師系列講座

於高雄的第二場次

亦即 <我已看出你! >  高雄首場

 

Hogan雖然身為活動主辦人

是講座主持人

同時

也是坐在後面的場地工作人員 ^^

 

連續幾個場次的上課觀察

Hogan發現 :

在是黃逸凡老師的講座裡

所帶給大家的

已不只是她的專業知識與技能

而是帶給大家的正能量生命意義的啟發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天很高興

可以上逸凡老師的課,

輕鬆有趣又學到很多,真的很值得。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是講到「原諒」,

想到

「很多道理我們都懂,

講給別人聽容易,自己做起來很難。」

 

這是前陣子比較低潮的時候寫的,

但是就算難,

也要逼著自己去做,如果不去做,

你永遠看不到其他事物。

 

就像老師說的,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

但在情緒當下

我們怎麼去發現

並讓自己盡快離開那負面情緒。

 

願意說出原諒對方,

就是往前跨一大步

真的是放過自己,

即便每次想起那些讓自己受傷的事,

還是會有傷心難過憤怒情緒,

但你會發現一次比一次更好。

原諒就是不再執著,

我們無法改變對方,

但我們能改變自己,

能意識到這些,

相信

能有更不一樣的視野看事情。

每一次的挫折,都是好的,

都能讓我們學習到一些事。

用不一樣的角度去看事情,

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今天聽完老師的課,

回頭看看前陣子遇到的難過的事,

真的覺得自己很棒,

可以從那樣情緒低落

甚至已到憂鬱的情況恢復正常生活,

覺得自己快人格分裂了。

現在  還要更正向面對。

 

另外,我超愛穿舊鞋,

我也從來不洗鞋子,髒髒黑黑的。

聽老師講完,

看來我要好好整理整理。

當然第一次見面我也不會穿啦!

只是覺得舊鞋軟軟的,

想不到也透露出這麼多訊息。

 

今天的課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真的很謝謝Hogan老師辦這樣的活動,

謝謝逸凡老師帶來精彩的課程。

 

To Hogan老師:

        老師還記得我,真的超級開心,

雖然這是您的強項。

        老師總是在特別低潮的時候--出現,

應該是說,

我在低潮的時候--總會想起老師,

不知道該怎麼說那種感覺,

總之,真的很感謝老師!

給我很多正能量!‍♀️

 

(Hogan附註:

 ….想起我

 就回來Hogan的課程裡,

 坐坐啊….就像是回娘家啦..

反正複訓又不用錢….^^

 重點是~~  我看到你們也是很開心…. )

 

 

*************(未完  待續)

 

(ps.

因著台北高雄的上課場地

都是實木地板得拖鞋進場

而黃老師都是沒有穿鞋的

連續站著三個小時以上的講授

幾場下來  已感到腳底痛… (足底肌膜炎)

講座結束後

依然面帶微笑一一幫著大家簽書

大方地和大家合影 , 毫無倦容

很是讓人敬佩啊!)

 

 

PS.

 

 

 

想要趕上

黃逸凡老師的<亞洲之旅-台灣講座>?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