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_172813.jpg

 

如果  有一家公司,

就連 送你的<贈品>

都讓你覺得<超值>, 而且 <獨一無二>.

甚至你會發現

這贈品就算<有錢都買不到>

 

那麼

這樣的公司,  應該就會是口碑相傳

因為  它值得推薦.    

( 就連 贈品,  都如此<物稀為貴>.

 願意  <贈送>給客戶  ,  作為感恩回饋)

不是嘛.

 

NLP&催眠的培訓界裡

放眼望去....

你會看到   就是  Hogan Lee…

 

***********(學員 分享開始)********

 

<自我催眠教練>學員上課心得

 

課程的上午

我們學習了讓自己進入催眠一些手法,

眼皮黏住法.錢幣掉落法...

眼皮的視覺凝視- 讓人疲勞,

從而放鬆後-進入更舒服的狀態,

體驗到眼皮黏住的效果

也是挺令人覺得有趣的。

 

錢幣掉落法

讓我們把手臂到手指頭的肌肉逐步放鬆,

當完全放鬆下來時,

錢幣就會自然掉落,

順勢利用錢幣掉落的瞬間,

進行深化

是一種與善用結合的很好的手法。

 

下午的時侯,

我們接觸了靈擺,靈擺的操作,

令人感到很神奇,

原來潛意識的訊息,

可以透過這種方式來表達,

真的是有趣又好玩。

 

在好玩之餘的同時,

Hogan也教會我們如何正確地設定擺動,

以及透過精準的問題做確認,

甚至是故意

利用意識去欺騙考驗潛意識,

來反覆確認潛意識表達的真實性,

這些細節都很到位,

以確保我們得到的訊息

真正是來自於潛意識,而非意識的想法...

 

靈擺真是一個好玩又好用

自我內在溝通工具,

相信能在生活中,

給我很多的啟發與覺察。

 

一整天的課程當中,

在觀念上,

Hogan老師也教授了我們

「善用」「假裝」的心法,

以讓我們在催眠當中

可以更順利的去運作。

 

最後,

課程尾聲的貝蒂催眠法很特別,

逆向操作催眠程序,

讓我看到催眠更多的可能性,很棒!

 

總的來說,課程很精華濃縮,

有機會

想體驗更多自我催眠溝通的技法與心法,

期待Hogan老師後續的課程呀!

 

***************(未完)

 

Ps.

想加入我們?

起點在此

<NLP專業執行師認證訓練,12天版> (可按我)

 

arrow
arrow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