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_182340.jpg

 

你會不會 覺得

有時候 溝通真的很難?

 

尤其  想要對方

改變的某些行為  或是想法的時候。

 

就像是面對父母親的嘮叨時,

常會覺得招架不住,

 

雖然 希望父母不要嘮叨,

但卻沒有辦法改變。

 

有時候  關心朋友,

怕他被騙、做錯、想要他更好,

但你講了很多,

他們依舊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客戶也是,

儘管真心想要幫助他,

但對方卻不領情,

甚至是  不相信你的意見,

最後  還跟別人買。

 

到底 

對方不接受你的說法時,

要如何令對方 聽進去?

.

以前  有一次

跟朋友討論事情,兩人各執己見,

沒想到  越講越激烈,

根本聽不進對方的話,

然後  演變成一場大吵。

 

吵著吵著,我心想

為什麼  本來雙方都是好意

卻要吵成這樣呢?

.

於是  我說:

「我知道  你現在很不高興,

  因為  你本來是好意, 才說這些的,

而且......

 

神奇的事發生了….

 

對方冷靜了下來,

並且  把我的話  聽了進去。

最後愉快地 結束討論,

而我們的關係 , 也變得更好了。

.

後來

我試著把類似的溝通方式,

運用在其他人身上,

沒想到  居然也同樣有效!

 

同時  我也發現,儘管是雷同的說法,

只要漏掉某一兩句話,

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甚至是 會有反效果!

.

更有趣的是,

搭配某些特定的說法,

對方不只會 接納意見,

更有機會立即  採取行動!

 

為了釐清這樣的溝通方式

是否真的有效,

我甚至利用了數位廣告, 來測試。

.

經過了數百萬次曝光的測試後,

我將這種有效的溝通方式

稱為 231結構」。

 

接著

我開始好奇:

 

為什麼 231結構」會有效果?

.

深入研究之後,

我發現

人的溝通模式

可以拆解成各種「框架」

而讓人接受你的說法,

其實

就是讓人從一個框架

換到另一個框架,稱為「換框」

 

這就好像是  從一副有色眼鏡

換成  另一副有色眼鏡一樣。

.

人的溝通模式中有許多框架,

其中37種較常出現。

在這37種框架裡,

有些框架比其他框架更有影響力,

而其中有三大基本框架,

幾乎貫穿所有的溝通模式。

 

有的時候

光是利用三大基本框架的其中一個,

就可以解決紛爭,尤其是親人之間的問題。

 

231結構」

因為具備了這三大基本框架

所以有強大的溝通能力。

.

也許你會想問:

那如果對方

提出新的意見來反駁怎麼辦?

 

這時候根據對方的回應,可

以先用「框架削弱法」,

再用「感性的231結構」

或是「理性的231結構」換框

.

可能你還想問:

如果對方注意力渙散,

無法繼續聽我講下去

怎麼辦?

 

此刻

適時在「231結構」中

放入  吸引注意力的「勾」

來持續  抓住對方的注意力。

這種「勾」 可以分為五大類。

.

在你繼續問下去之前,

我先告訴你,

以上的內容,

我將會  開課講授,

課程分成<初階><進階>

.

7/11-12 <初階> 9:30 - 17:30 

適合以下的你:

 

1.有時覺得無法和人溝通,想要知道怎麼傳達想法

2.總是急著想要把想法告訴別人,但往往事與願違

3.跟最親近的家人往往最難溝通,想要找出突破點

4.想知道在溝通時,讓對話一直進行下去

.

7/25-26 <進階> 9:30 - 17:30

適合以下的你:

 

1.想要快速強化親和感

2.想要增加換框時的成功機會

3.雖然可以流暢溝通,但總是出那幾招,很快就被人拆招了

4.當對方不認同你的時候,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5.已經會維持對方的注意力,但想知道更多勾人的技巧

.

看到這裡,在你報名之前,

你會想問:

要上這門課,到底要投資多少?

.

<警告>

我要先提醒你,

因為本課程  今年只有這一個梯次,

而且含有大量的實戰練習

如果 你不願意把知識

轉換成你實際上可以運用的技術,

千萬不要報名!

 

「換框動力學」

<初階> 原價 10,800

<進階> 原價 12,800

.

現在

<初階>只要 7,200

<進階>只要 7,200

(優惠至6/30截止)

.

課後福利:

1.專屬社團+課後練習題

2.專屬聚會&課程

20200618_182340.jpg

.

更多課程內容的詳細資訊、

學員心得:(可按我)

 

現在,

你可以繼續

用過去的方式和別人溝通,

但不保證有效;

或者,

你也可以立刻來學習

真正有效的溝通方式,

從此當一位 讓人喜歡和你相處的人。

點擊報名(可按我)

 

 

 

arrow
arrow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