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ACT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時數累計制/<進可攻> 於

 

如果 ,你曾想過 有門訓練課程 

其特色~~~

<進可攻> 於未來 市場執業-認證時數之認證累計

<退可守> 於日常 生活實用..團練&操作之實習帶領

 

 

歡迎繼續往下看

當你參與過-- 

(1).簡明易懂實用的IHF國際催眠執行師(可按我)新 IACT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時數累計制/<進可攻> 於

 

以及 

(2).現代催眠執行師(可按我)新 IACT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時數累計制/<進可攻> 於

 

<補充說明 >

現代催眠執行師(可按我)新 IACT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時數累計制/<進可攻> 於

其課程上課時間,均為平日夜間

係針對

想要於 工作之餘 下課之後

額外學習/進修第二專長的學員~~~非常適用 !

(即便 未能全程參與

也有線上實況上課影片

加以支援 - - 補課與複訓 !

同時 可加入專屬的班級學習line群組

可供 提問 分享與討論 ! )

 

一旦經驗累積  口碑有成

且上課與實作之時數

(超過) IACT高階催眠執行師/

認證上課時數 (110 小時)

 

例如 :

 

IHF 國際催眠執行師 :  認列30小時

現代催眠執行師 :  認列60小時計

(其中

現代催眠執行師課程 -  42小時

西瓦心控術(SMC)-  6小時

自我催眠研習- 6小時

自我催眠教練/靈擺篇- 6小時)

 

以及 Hogan

NLP專業執行師 - 認列 30小時

以上 總時數 : 120 小時

 

然後

再通過Hogan所舉辦的

IACT 高階催眠執行師 認證考試(筆試&術科)

則可以

登入並取得IACT催眠協會之會員證書(可按我)新 IACT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時數累計制/<進可攻> 於

 

Ps.

認證考試費(內IACT證書申請)

台幣 8,000元整

萬一沒考過 , 重考不用再繳費.

(最好一次通過….拜託….新 IACT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時數累計制/<進可攻> 於)

 

新 IACT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時數累計制/<進可攻> 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