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2238&prev=11752&next=12237




 




 




論及潛意識的書籍  文章 或是資訊.....




相信 版上的讀者你  




多多少少都有涉獵……………….


 




你甚至  也知道




也是 你的 我的 他的  最重要的另一半”……………




 


你還知道




是陪伴你  最長最久的密友”………….


 







如何 和它  有著和睦良善的.....接觸互動”…..




 


知道的人  那可就不多了…………^^




 




繼續賞文囉……………………..




 




*******************(學員心得  分享繼續)*********************




 




我覺得  自己是個防衛心很重的人,




很難在 意識之下  與潛意識對話,




但是 我的潛意識  自有它的解套方法,




它總會  透過我的身體  來告訴我一些訊息。




這是我




NLP上課期間的  真實經驗:




       中午休息時間,我想一個人走走,於是走出和平東路,




       自然地過了馬路,往其中的一條小巷子走去,




       走著走著 
我感覺  我的胃部
隱隱抽痛,是突然之間的抽痛,




        繼續走著,胃抽痛的愈厲害,再往前走,




       我突然驚覺  這周遭的景物  好熟悉,




       只是過去 
我是從台大後門辛亥路 
那頭走進來,




           今日 
我卻是從和平東路的巷子口走進去,




                 走到正中間時,正是我胃痛到極致的時候,




       霎那間 
我赫然發現,




      原來 
我的身體  比我的意識  更早反應,




     曾經 
台大後門辛亥路  擁有我最愉快的回憶,




           也是我最不願碰觸的回憶,


 




    多年來




    好像已經養成習慣  不再從那裏經過,




    沒想到 




    在這次上NLP的課程時,就讓我遇上了,




    我相信   這是一個hint,可能再告訴我 
時候到了




    趁著我學NLP時,




    可以 重新回過頭來  檢視自己的傷,




    透過運用時間線、改變個人歷史、六步驟重新架構等技術




     來好好療傷,




     所以  我很感謝自己 




    在過年前  衝動報了NLP課程,




    那時  沒有想太多,   單憑著『聽過,好像還滿有趣的』,




    卻幫了現在的自己,所以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再次感謝  在這個時候  NLP的課程,




接受老師的教導,




也期許 




我自己能夠更敏銳的覺察自己身、心、靈的反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