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232665923

 

當有讀者  來信詢問

    到底

     HLS 何時  會再開新班???”

 

看到這課程, 能有著這樣的迴響

Hogan 自是感到開心….

 

事實上

由於   Hogan 教學行程  往往早已安排好

因而  在今年內 

若要在週末假日  再開辦HLS- 入門班課程

Hogan 而言    幾乎是  很不容易的任務

因此

對於  依然  想要初探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奧妙的你

Hogan 唯一能作的  就是  再開一個HLS-入門 (平日班)

(畢竟  Hogan的週末假日的教學檔期 

幾乎都排給了  專業認證課程…….^^)

所以

對於版上  想要參加HLS-入門班的你………..

這是個極為稀少  不會常有的機會…………….

值得你………….

                      請假 ! 都要來!!! ”

 

在你決定要來報名HLS課程以前

還是請大家

先來欣賞參加過HLS-入門班的學員心得分享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這堂課

是我第一次上Hogan老師的課程,

一張白紙般的去,一本冊子般的回,

這堂課 

帶给我的啟發與激盪,讓我久久無法平復。

 

或許是

本身工作的性質的關係,我常和陌生人接觸,

第一回合的互動  我很能「適應」,

也因此  認識了不少學員!

再來是

第二階段的練習,進入到催眠的練習,

當老師在示範時,看起來都是那麼自然且順利,

於是也沒太多設限,認為應該不難,

但是 真的要作 練習時 

     發現很多問題!!!

包含「眼神定」這個動作,

就是 我第一個遇到的狀況,

因為  我實在不知道  要看對方的哪隻眼?!

 

第二個 遇到的問題是

       趴下去時,我壓的位置不對!!

          還有   對方身上的香味  太過強烈,都影響了我,

第一次的練習  算是失敗的

不過  經過和不同的伙伴的嘗試,

       我後面越做越順,很能進入狀況!

       也慢慢的  知道方法,

       上午的課程  就這麼結束了,

 

因為  活潑的互動,

讓我對下午的課程更加好奇,

帶著期待  去用午餐~

 

下午的語言練習,

     我覺得  我快瘋了!!!”

 

 無俚頭的說話方式,

 對於  一向按規章行事條理要分明的我,簡直是一場挑戰

強迫我  要「胡言亂語」,

把我搞得「精神錯亂」,一度以為我是神經病!

 

但是 

和伙伴們的互動是搞笑的、愉快的,

最後還玩起了 接龍,連結的力量呀!

帶著邊學邊玩的心理,我滿載而歸,

當天晚上  在朋友FB上的留言,

我都瘋狂的要用「連結的力量」,

似乎有點「走火入魔」

 

直到 第二天上班時 

我還意猶未盡,跟同事分享。

至於

HLS進階班」!

當然  是要再接再厲呀,

 

老師  你就別「蓋步」了,

您已經成功的   把我帶入這個領域了~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