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335&prev=10339&next=10334


 


以下這位學習心得的作者  是一位老大哥


當時 他來上催眠課程時   很有趣


他不只是


第一天   幾乎第一堂課的錯過與遲到


又一方面   要認真上課 做催眠的操作練習


還要抽空


去照顧一隻教室外的流浪貓


(~~~~很有愛心哪)


 


呵呵


這件事  大概只有那個催眠班級的同學們記得吧


因此


看著以下的這篇學員心得


Hogan倒是一邊看  一邊覺得好笑


也算是上回催眠課程的插曲吧……………..


 


*****************( NLP-催眠課程  學員習後心得)****************


 


說到催眠,


20多年前   就買了一堆書  來研究過,


但那時只是好玩,


很好奇   真的會這樣嗎?



今天  終於因緣成熟,


有這個機會來到Hogan老師這裡   來實際學習催眠。


坦白說


心理還是有點認為  催眠好像假的。


 


因為


前晚太晚睡,早上竟然爬不起來,


遲到了約一個小時,


到課時,


老師在給全班催眠,


我不方便打擾,只好先退出,


等上完一堂之後   才進去,


不過  當時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竟然  聽到有學員打呼的聲音  ....


(心裡os:催眠  好像還真有效XD)


 


然後  聽了一些課程,似懂非懂,


因為  第一堂課沒上到,


接著  眼看  就要實習了!!!???


 


挖哩勒,這下壓力大了,


我幾乎完全不會....


只好跟同組的說  讓我先被催眠,


好大概了解流程,


催完後  效果嘛  覺得還好,好像只是放鬆而已。


 


被催過後  大概知道怎麼回事,


於是  換我幫別人催了,


邊翻書邊唸,感覺好像很不自然,


於是  努力回想 


以前看電視別人在催眠的樣子,想像自己是個催眠大師,


盡量自然的唸完台詞.....
當流程終於做完,


不錯,看起來好像有成功,


對方睡著啦!!!???  


哈哈。


 


接著  要導出的時候,


12345 .....


對方沒醒過來!!!???


 


我慌了,再一次!!!


1 2 3 4 5 還是沒起來....


這下真的糗大了,


難道  是我功力這麼高嗎?


竟然搞成深度催眠???!!!


 


急忙呼叫老師幫忙,


老師說  別緊張,等下自然會起來,


我就去幫奶貓餵奶了。


 


回來後 


果真看到那位同學  順利醒來  在跟Hogan老師在聊天,


......終於放下忐忑的心。


 


沒想到   催眠好像不太難嘛,


而且這個成功經驗,讓我更有信心,


以後  會更往深層的催眠學習來邁進。


 


Hogan老師上課真是幽默,


學起來沒什麼壓力,


我會加油的,努力學好催眠,


我要戰勝香菸,努力往戒煙的路邁進。


 


謝謝Hogan老師喔。


 


*****************************(未完  待續)


 



想加入


咱們的NLP 催眠 學習行列?? 


就在本周六 (211)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