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人問版主:


“ NLP若要學到會


要花多少時間?  


 


Hogan則是回應他:


  你是說


學到….會用?


還是….


學到….通通都要會?


你若是


學到….會用


那麼只要一天…..


若是….學到….通通都要會


那麼  


我給你的答案  將會是…….


……………………………………   一輩子….


 


不過


另外一個問題


將會是….


你到底  有幾個”一輩子”   來讓你學一大堆的…NLP…..


還是說


Hogan所教你的NLP…..


好好地   


運用它……………………………一輩子


 


(細細地  


思量Hogan的話囉……)


 


哈哈


若還是不懂?


那就繼續欣賞


來自咱們澳門的NLP學員BBunsan的心得文章吧~~~~


 


說不定


你就懂了……………..


 


 


*************(學員心得  文章開始)***************


 


在老師的部落格內,


有一位專業NLP的同學,


寫的感想內  有一句話 :




"我已經回不去了!"  (本篇文章  可按我)




這句話  真有"感同身受"的感覺,


而換我所在地區(澳門)的一種說法:


我是….


                        "NLP 中毒太深了!"


 


為何  如此說呢!?


且看我的一位女性朋友   在Facebook上給我的一段留言:


 


"有沒有好男人  可以介紹給我的女同事,


  她超漂亮, 二十多歲......"


 


這段話   我看了兩遍後,


腦海中"自動"的   浮現以下問題:




"什麼樣的男人   謂之 好男人?"




"好男人的標準  是誰訂的標準?"




"這個漂亮   是與誰比較的呢?"




"二十多歲   即是幾歲?"


 


這種無意識的  自動"後設"別人的說話,


我想  


應該是NLP 中毒的病癥了. ………….


 


************(學員心得  文章結束)*************


 


呵呵~~~


到底


什麼是


Hogan所教你的NLP…..


好好地   


運用它……………………………一輩子


 


這樣  瞭了嗎?


 


 


ps.


原文出處


(BBunsan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JDeVYAaQEhH5v07RThHd5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