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咱們的學員


曾經 


在課堂上  作出以下的分享….


 


     參加  Hogan老師的NLP課程


一方面   


可以轉化自己的過去的生活經驗


負面 轉為正向…..


就像   是參加外面的成長體驗課程一樣


另一方面


又能夠學習如何轉化的技術


可說是參加一個課程  兩種收穫….


真是


..摸蜊仔兼洗褲   (台語)……………… ”


 


Hogan聽了 笑著 回答道:


    你如果說


Hogan所開辦的訓練課程


是一般成長體驗課程的收費…..


所學的….


卻是專業訓練課程收費的內容


那我會


.HAPPY…….”


 


(此話一出   全班大笑……………………..)


 


哈哈…………


一起欣賞


咱們學員的學習心得分享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接觸NLP之前


一直將它視為紙上談兵的科學理論,


因為  無法實際操作體會效果,


只能從NLP相關書籍



去參閱意會其中的奧妙,


 


當北上


真正接觸到專業NLP初階及中階課程之後,


慢慢發現到



它已經悄悄點綴了我的生活   並注入彩色的生活元素.


 


初階課程的學習當中


對我而言  最直接受益的技巧是咻模式”,


該項技巧   雖然相當基礎


卻短時間


神奇地    解決了我三十年來  懼高症的問題,


而且   還是 在同學互為實習當中處理掉的,


 


當然這要感謝
Hogan老師的教導及同學的幫忙.


 


另外


關於度測眼睛解讀線索的應用


也是相當的生活化,


它們讓我更加具備系統化的觀察能力,


這有助於人際關係的增長,


因為  你學會了察顏悅色的本領.


 


中階課程當中


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改變個人歷史”,


該項技巧   能讓我們利用各項資源


輕易改變一連串同質性的問題事件,


舉例:


當時 


我在卓越圈  想像取得力量資源時,


雙臂毛細孔  彷彿充滿Power瞬間放大


而且  還豎起來!!!


 


帶著這股不解的神奇力量


將事件一一踩過並解決,


術後測試  重新面對


發現


該事件  其心理上已無負面感覺.


真是有夠神奇!!


 


初階中階課程學習期間,


碰巧 


遇到一位剛進入新的工作領域的職場老鳥


跑來訴苦,


當中  我發現


該員對未來新的工作充滿焦慮,


於是乎  先來個承接契合她的心情,


苦他所苦的處境  談她所面臨的現況,


逐步導引到心錨化解的目的,


雖然未盡然解決


(效果:


至少不會像原本的情況,


晚上想到白天的工作  就焦慮到睡不著


至少  稍微好眠不再突然想起),


 


但幾天後  他又偶會恢復到之前的壞情況,


也因為該實習案例 


又從Hogan老師那邊得到課外技巧”EFT情緒釋放”.


真是感恩!!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學習至此,


個人雖將技巧學得2266,


但親眼目睹許多的技巧 


著實幫助了許多人探索問題真因    並有效解決.


 


讓我更堅信


接下來的高階班課程


甚至  


未來的NLP高級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能帶給我


 


                           更豐碩的收穫……………….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